昨天把以前"小時後"買的錄音帶.CD都丟了
有很多歌手的..黎明.郭富城(國中時期的偶像).許茹芸.五月天
周俊偉.張信哲..L.A....等等...

仔細考慮過後..我拿了4張打算留著..2張CD.2張錄音帶
CD部分留著..周俊偉和張信哲(其實都只是喜歡幾首歌..噗)
錄音帶部分..留著郭富城和Hanson(韓氏兄弟)
其實AARON..國中時超喜歡他..還有一張錄音帶..其實
但不知道為何就只想留"狂野之城"那張..哈哈..(另一張是風不息)
Hanson呢..覺得二哥很可愛...當然啦..他們唱歌也好聽..唱腔特別
以上..這些想留著..雖然不知道何時可能會在丟...(((被踹~~~

現在呢..我有最多CD的歌手..有一各..就由杰倫所屬啦..
第二名就是我們的..SS501....>///<....(((到底害羞什麼...在踹~~
其他的..零零總總..有買一些古典音樂..
還有琳恩瑪蓮啦.南拳媽媽(第一代).GARY.王力宏精選集..等等的
也就是說..我不只聽杰倫和SS501..我也有欣賞過別的歌手唷..哈哈
只是不知道為何..每天要聽的都只有杰倫和SS501..
其他的..頂多聽..1-2個小時就膩了...反覆的..每天...

以上這些是終於丟了..但也有丟不掉的
就是..我以前在學時的作業和作品..
就算是失敗的..也丟不掉..Orz...
畢竟那是我辛苦的回憶啊..
每天畫畫畫到凌晨2-3點..甚至有時還快到天亮..只睡1-2小時就要趕坐校車了
仔細想想..留著也沒用...唉..也不知道何時哪天狠下心才能丟了..
希望趕快有那一天吧..不然衣櫃裡有3/1都被那些作品佔著
根本無法在多買新的東西去佔位置了(((或許這樣也不錯吧..不用花錢...哈哈哈
話說回來..好像也無關..因為我總會有地方把那些新買的找地方放..都藉口而已..就不想丟

以上以上....打的好累.....看韓劇去.....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