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見解不同
要改變..談何容易..
我不需要附和別人..
別人也無需來附和我
⋯⋯自己開心就好...

ps.我真的很難搞..跟我認識當朋友的你們
辛苦了..要應付我這種人..對不起(((*10000各......
如果真的難以忍受..離開...我也不會怪你們..><"..

~~~~~~~~~~~~我是分格線~~~~~~~~~~~~

應觀眾要求..我移過來了..
這篇有打的這麼好嗎..哈哈
其實不是吧..只是我太多愁善感罷了..唉..

ps.真想把今天看到報紙的都直接打上來
這樣大家就會了解..喔...原來雙魚座是這樣的人喔
不管男生女生都一各樣..沒救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