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下班時要去某人家
拿稿給某人..
結果在某人家後面公園的十字路口
碰~我被撞了..還好衝擊力不大
因為我顧著看右方來車(另一向來車)
沒注意看左方..
常常啊..我都會看到這種白目的人
然後暗自責罵..是沒長眼睛喔..
是不是應該先看離你比較近方向的來車

結果..昨天我竟也做了那白目的人..冏rz
雖然啊..我一直很想要今天放假..因為畢竟是自己的生日
想來放各假..雖然已經達到目的了
但這不是我要的結果..><"..

還好沒什麼大礙..所以請大家不用為我擔心
我之所以不想在MSN上面打標題..岀車禍了
是因為怕一堆人問..關心我知道大家都會
但是我要一一解釋實在是很累..所以就在這邊打嚕
看完的人也別在MSN問我了..有想問的打留言給我吧(這邊打)

是說昨天去掛急診..也照了X光
因為腫的太厲害所以也看不出什麼
我想應該沒問題了才是..
因為多是淤青和擦傷的痛..所以應該還好啦
如果有繼續疼痛..那應該是有些輕微的撕裂傷吧
可能找各時間還要回診看一下骨科嚕..要申請保險麻..哈哈哈

昨天呢..收到ㄚ芳自製的卡片和小禮物
今天呢..也收到君君自製的卡片和小禮物
很感動他們記得我的生日
加上也感謝一些朋友在MSN上祝福過我了
其實我不需要什麼禮物..不管是卡片還是口頭上的祝福
那我覺得就夠了..因為怎麼說
生日的人收到禮物一定會開心..我也不例外..說真的
但是最怕就是怕..不管是我送人還是別人送我
收到的人看到禮物..心裡如果OS..送這幹麻啊..沒用..不過還是謝謝他
而送人禮物也怕遇到..送他這各他會喜歡嗎?..實用性高嗎
如果不喜歡不就很抱歉了..
那與其這樣..不如別送..來張卡片或是口頭祝福..那都很感動了
我個人是這樣認為啦..如果這麼說有什麼不好的地方也請大家見諒嚕
我只是據實以說..不想要掩蓋我心中的想法
因為那不是我的STYLE..希望大家都能明白

今天雖然是因為車禍賺到了假
但也不太好過..因為腳還挺痛的..手也是..關節那邊
我想這是我過過最悲慘的生日假了...
是說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耶..因為我有戴天珠的習慣
或許很多人認為我迷信..也或許是巧合沒怎麼樣
但我覺得他真的幫我檔掉一些重大的災害耶
幾次車禍都是小傷..有時天珠也會破掉..(自己破喔..沒人碰撞到)
接下來都是..差一點..差一點的..吼..
想想昨天還心有餘悸..嚇死我了

還有我現在也了解什麼叫做"手無縛雞之力"了..哈哈哈
就因為現在手是無力的狀態嗎?所以用這句詞來形容..噗
昨天還真是見到人就委屈想哭勒..因為真的很痛
是說..雙魚座的人都這麼愛哭嗎..真是沒用(←說的是自己啦!)

唉..總之以後小心點就是了

以上

PS.昨天那計程車司機人還挺好的..說要載我去醫院
還說要不要叫警察來..我想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而且也沒什麼大礙
所以便回絕他了..結果回家反被罵..被罵說..當下應該請警察來
是大車撞小車..但我想想我比較不對..所以算了
而對方也有留他的電話給我..在當下
另一計程車司機居然還有心情跟我開玩笑說
這是我們的名片..如果有需要叫車可以打這些電話
當下我真想甩他一巴掌..都什麼時候了還說這種話
人的性命比較重要吧......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