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都懶的打網誌
所以應該也沒什麼人想來看了..
因為都一各多禮拜過去了..哈哈哈

來說說我最近都在幹麻吧..為什麼提不起勁打網誌
因為..都是為了SS501啊..哈哈哈
(又...又是SS501啊...毆飛~~)

或許是確定了演唱會日期..所以搞的大家心情都緊張起來了
怕買不到票ㄚ..尤其我要買5張..更是緊張呢
希望不要有購票限制數量就好啦..
不然就對不起幾位迷迷了..><"..

從來我也沒這麼緊張過怕買不到票的
可能是因為或許是座票的關係吧
以往看杰倫的演唱會..買票都沒緊張過呢
就算開賣票很久了也不緊張怕買不到
因為杰倫演唱會搖滾區都是站票..早一點去不就得了
一樣可以站很前面

但ss501不同...或許他們怕人數太少不好看
所以選擇了一各小館..是南港展覽館ㄚ..感覺就是沒能容納多少人的..Orz
真的太小看我們台灣人了喔...
也因為如此所以大家皮最近都繃的很緊..深怕各萬一漏掉任何一件消息

再者..上禮拜颱風天..禮拜6..88節..我們也去慶祝了
去姐夫介紹的咕咕雞(不~應該是咕咕香)
還蠻不錯吃喔..那隻雞...嘖嘖嘖..果然名不虛傳啊..好吃到爆
地點在西屯路三段92號(過了這麼久都還記得..可見多好吃..哈哈)
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去喔..不然會後悔...
只是呢..其他菜都小盤了點...不然就很完美了呢
不過我們6個人去吃..才花2000初而已...吃很飽..很划算啦..呵呵

還有就是前天...禮拜一是外婆的81大壽..(因為外公不在了..所以只能慶祝單的)
在文心路某港式茶餐廳(每次都去那邊..難道台中沒有其他餐廳了嗎?)
說真的..我從沒有覺得那茶餐廳有好吃過..真的是失敗
連姐姐.姐夫第一次去都覺得不好吃..唉..失敗

在在在者..很恭喜杰倫..終於跨上國際戲劇台了
要演之前李小龍演過的角色..叫做是"青蜂俠"
我們家杰倫果真不是蓋的...我相信讓那些有疑問的"誰是周杰倫啊"
的外國人看看我們家杰倫的實力...別太瞧不起
以後你就知道杰倫魅力了...
杰倫加油啊....支持你到底..哈哈哈

以上
(因為要去接稿了..先告一段落..下次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