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是中秋節
但昨天我們就烤肉了
我們?..我們?..不是我們家烤肉..而是去公司烤肉
應該說是前公司了吧..哈哈

昨天很開心喔..
第一..是我們家Gary終於發行了個人首張專輯
專輯的每首歌都很好聽呢..希望專輯能大賣唷
杰倫不怕賠錢的..因為他是老闆(杰倫自己說的..哈哈哈)
第二..昨天去了公司烤肉..來了差不多20人超過應該有
不過當然不是一次來..都是陸陸續續的來..陸陸續續的走
真的從頭待到尾的..只有公司的老闆們嚕..哈哈哈
我呢..不算從頭..但是有到尾啦(聽說2點多開始烤..到結束約7點半)

很多不認識的人..也有幾位是認識的
就有..阿妙.明峰.和阿甘...小古哥.夢妘姐
其實也不是想叫哥還是姐..真要說的話每個人都是哥和姐啦..哈哈
他們每各年紀都大我一些的..大家都相處一年半多了
所以算很融洽嚕..其中還有一些他們的朋友..
有來吃2塊肉.喝一瓶啤酒就走的..(那個人帶來了泰國蝦和一般蝦..還有帶殼的蚵仔)
也有..帶女兒來的..也是吃幾塊肉就離開..呵呵
算熱鬧昨天...聽說預算6000..但實際上可能吃不到4000..Orz
還剩很多啊..所以可能阿妙.明峰和阿甘都分一些帶回去了
因為都是他們出的錢吧..哈哈

昨天後來後半段都是我和一些人烤的..我自稱烤肉達人
結果夢妘姐說..屁啦..都沒熟還敢說..><"..
不過烤小捲時..我烤的洽恰好軟嫩喔..好吃到爆
我就說..是我烤的好..夢紜姐說..是她放的好..2人爭論不休..呵呵
其中也烤了米血等一些材料..我還一直抱怨說怎麼沒芝麻..哈哈哈
(阿妙就說那要不要再來點花生粉..Orz)
本來小古哥要去買的..反正就是不管米血還是小捲感覺都要有芝麻才專業
阿妙就說.去跟墨比斯的籌辦人說..也就是明峰..哈哈哈
之後又烤雞翅..我又說怎麼沒檸檬...結果又是明峰的問題了..哈哈哈..很好笑
最後還用了啤酒蝦..聽說很讚..但我沒吃..等等被警察臨檢怎麼辦..所以不敢吃..

其中烤肉時..我跟夢妘姐策劃..說我們烤肉..烤到快最後時我們就說
裡面那些翹腿等吃的人等等讓他們收拾..我們就假裝有事
說著..對了..我們還有事我們先走吼..哈哈哈
不過後來大家還是齊心合力收拾了..沒人先走的
我的話本來是有想先走..不過聽說MOMO要來..就等他了
MOMO還帶她BB來唷..好可愛...哈哈
大家都開玩笑跟MOMO說..我們都想好了..把那些要給你吃的
放在炭火上繼續加熱..椅子也幫你準備好..你自己和BB2人在外面慢慢烤我們先回去了

呵呵..昨天真的很好玩啦..是第一次去外面跟朋友們烤肉呢..難忘的經驗
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吧..當然如果明年他們還有揪我..我還是會去啦

回家牽車時..看到表姊夫也在旁邊騎樓和朋友們烤肉呢..呵呵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