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覺得好多事情都對不起琴琴她拒說

我剛回了他的MAIL..

琴琴同我說要我做他的阿拉丁..哈哈

當然沒問題啦...主人有什麼吩咐我一定做到的..哈哈哈

前天小木木看到香港有介紹台灣美食的

就問我是不是台中有名的是太陽餅

我說是啦..要我帶過去給你吃嗎..小木木說..那我不客氣接受了喔

哈哈哈..真是..她殊不知吃那個好容易胖的

不過只要他們喜歡就好..而且我本來就有打算要帶過去給他們吃ㄛ

^^..剛剛俾琴琴回MAIL同她講..你們在金曲獎前就會來台灣了麻

是不是都要換台幣來的..目前她仲未回我..所以唔知道

不過我想應該都是的..所以我就問..那如果願意的話

先幫我付相機的錢..然後我到香港直接給你台幣

這樣你都不用換錢了ㄚ..哎呀..不過如果沒有也沒關係喇

因為6000蚊不少耶..除非是很信任的朋友才會這樣吧

就像是我幫左皮皮和小妹買11月的蕭邦..她拒也都還沒給我錢ㄚ

不過不擔心的..她們一定會給我..小妹的話直接給他吧

不會收錢的..只是在我去香港前他不知道從英國回香港了沒

前幾天小妹回英國..叫她順便幫我看看那台徠卡的幾多錢

哇靠..台灣就已經夠貴了..英國賣更貴..要28600耶

一一|||..所以我還是想那去香港買好了啦..哈哈..

如果來得及小妹回香港..那就把杰倫的專輯拿給她嚕..呵呵

至於皮皮喔..等演唱會時看能不能碰面再說嚕...



總之先這樣啦..還有就是..也些事情我真的想太多了

嗚..><"..老天也知道我是千百個不願意麻

人在心情低落的時候都麻會亂想..哈哈..睡覺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