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都可以自己下決定

我不懂為什麼都要問人

問?當然是可以啦.但可以不要以別人的決定為決定可以嗎

難道自己都沒有一丁點個性

這真的很讓我想不透..

當然啦.我也會問問他人的意見

但決不是他所說的.我就一定要這麼做

除非他的決定讓我信服

那當然都可以聽取他人給的意見或建議

去做該做的事..

但..真的很不喜歡那種感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如果他人說NO

要回絕都可以.因為很多事情是不可以勉強的..不是嗎?

如果他人Say No..那決定的那人也沒戲唱嚕..不是嗎?

提出建議或者一起討論..都OKㄚ



好啦..有一點我不得不承認..我都是逆來順受的人

是個卒仔..在工作上我的確是的..><"..

(但不懂的地方本來就要問.這不是自己可以決定的~)

但其他方面我就不那麼容易屈服..

承上言所說..事情的對錯.自己都可以分辨

可以自己做決定..並非他人的決定就是決定喔



PS.之前一個住在非常遠的地方的那朋友

就跟他的同事有著意見上的不同

2人都堅持自己對.那最後的決定是??

我都不知道..



總而言之..可以決定的事

自己決定吧~~~~



唉呀..2級化耶..

真是..矛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