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解ㄚ~~

冇人買護照套~~

係太貴?

哈哈..或許吧(運費還沒賺勒.因為8各的運費就好貴了.還虧呢)

不過說實在都不會貴ㄚ..因為超可愛耶

雖然瀏覽人數有逐漸增加

但卻乏人問津~

是怎麼回事.最近出國的人比較少嗎??

現在雖然乏人問津.不過我有信心賣的掉啦

所以琹琹..也別擔心喔

相信我..但..總有個如果麻

如果真賣不掉..在來想辦法嚕..

只怕自己沒實力.絕不怕沒發揮的地方..是吧

我們一定一起加油喔..不過也還好

因為錢錢不是好多..不然我想我同琹琹就虧大了



還有絕對要相信自己.自己都不相信還能相信誰

每天有這麼多物品刊登..幾百萬件

所以千萬別著急..俗語說..呷快弄破碗..呵

任何事都有辦法的..這麼快就放棄

那我同文琳她們的夢想就沒希望拉..不是嗎

不過或許..或許啦..我覺得好像不會有那麼一天耶

一起合作拉..哈哈..不是我不想

就怕只是嘴巴說說..沒人要去做..唉

不過不管結果如何..是否會一起開業

希望大家都可以賺好多錢錢喔..加油啦

我都會找到自己的出路..過去不在去想

重要的是未來.要如何去開發..看自己是否有心能做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