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大家的留言 真的滿感動的

老實說 從寫外婆這首歌的時候 早就把金曲當作遊戲

只是這一次少了參賽權而已啦

我 已經得到很多 金曲獎去鼓勵一些該鼓勵的人 讓一些沒資

金宣傳的好音樂發出聲音 讓更多人注意到 這是我非常支持的

所以 大家就別再不開心囉 好嗎 因為 對我來說 銷售量雖不代表一切

但它說明了一切 我 做音樂原地不動 不是原 地踏步喔 因為踏步有在動....哈

堅持風格我不只說了三年了吧

等我有一天無聊的時候 我就會前進一小步 走太快 怕後面人跟不上啊.....

最後 謝謝支持我的歌迷朋友們 也謝謝一些

可愛的媒體朋友們 因為本人坐飛機也會常看報紙........呵呵

最後 要看金曲獎喔 因為有南拳媽媽 哈



PS.看到杰倫這樣..嗚..好感動喔

雖然他還是這樣說..但是代表他已經看開了吧

(不過那應該是嘴上說說..其實心裡還在淌血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