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天ㄚ~~~

剛剛去娘子看到

說阿爾發要出杰倫的精選輯

我第一個念頭就是..不買

真的很奇怪..我個人覺得

杰倫從第一張專輯到現在都快出第8張了

首首都是精選何必搞什麼精選輯

真的沒有必要..而且說實在

選的曲目感覺組合起來就不精選ㄚ

雖然每首歌都是好聽到不行..但我絕不會買

如果今天杰倫的約還在阿爾發..那我會買

他們今天在杰倫約滿後自己開公司..想要多賺一筆

我才不會讓他們如願呢

更何況..出精選輯不是只有12首歌吧

照常理來說應該要有超過24首歌2片CD才對

怎麼會..哈哈..好笑耶

以下是阿爾發精選輯的12首曲目



1. 可愛女人(收錄自【周杰倫同名】專輯)

2. 最後的戰役(收錄自【八度空間】專輯)

3. 半獸人(收錄自【八度空間】專輯)

4. 以父之名(收錄自【葉蕙美】專輯)

5. 夜的第七章(收錄自【依然范特西】專輯)

6. 夜曲(收錄自【11月的蕭邦】專輯)

7. 園遊會(收錄自【七里香】專輯)

8. 困獸之鬥(收錄自【七里香】專輯)

9. 軌跡(收錄自【尋找周杰倫EP】)

10. 米蘭的小鐵匠(收錄自【八度空間】專輯)

11. 暗號(收錄自【八度空間】專輯)

12. 擱淺(收錄自【七里香】專輯)



如果曲目是像演唱會那樣..還比較像樣呢

怎麼會是↑這些..真是瞎~~

通常精選輯不是出了曲目要多外

還要有一些附屬品吧..結果剛剛去玫瑰大眾網看

只有一片CD..一一|||..真是爛透了

希望銷售很爛..沒人要買啦..哈哈哈

真是很不精選的一張專輯啊..吸引人的功力都沒有還敢出..

真是..屁~~~到不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