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有時看到朋友的網誌
或者知道朋友有什麼不開心
心情不好等等原因的事
大家都知道我有一各很"大"的啦唧筒
想嘔吐時..就會想到我

剛去了文雅的網誌
看了一些..也說了一些我本身的感想
只有那時..我才會打出很有文章
或激勵別人的話..

奇怪的是..我自己打網誌卻打不出來
為什麼老是打些廢話..是什麼原因啊..><"

給別人的..自己打完在次瀏覽
都覺得..唉唷..怎麼這麼有深度啊
讓人不得不佩服的感覺..
能對對方講出一堆大道理..讓對方心靈得到安慰
並且又看到他們可愛的笑容..^^

唉~怎麼差這麼多啦..

或許到現在我還沒遇到可以跟我說大道理的人吧
所以廢話永遠打不完就是這各原因..哈哈哈

人啊..開心是一天..痛苦是一天?
當然誰都會想選擇前者..
但..有時真的不是自己可以控制住的..

廢話我會打上來..但有些事卻又是不可說的
也就是所謂的"不能說的秘密"啦
在未找到一各比我大的啦唧筒前..我只能往自己的倒了
別人還沒倒滿..我自己就先滿了..
積太久..很容易臭酸的..所以好想倒出來喔...

誰能告訴我..哪裡有比我還大的啦唧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