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又去了一中補貨~
因為賣掉了幾各東西~
今天禮拜五~趁著假日人潮多趕快去
接下來就等2月2日千波來嚕
這樣我好快又可以做了~

這次買的布料是兔子和熊貓達
還有一塊布不是帆布的壞東西布料
那塊比較薄的是要拿來做束袋的
所以呢..將又有新品入荷嚕~~

到時後在照上來讓大家看看嚕~
還有勒~某人說想叫我替他做一頂自己的專[鼠]帽耶~
當然圖案不是[鼠]啦~
因為今年是鼠年..所以標題叫做是專[鼠]~~哈哈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想叫我幫他做
還是隨便說說勒~~不過已經問過他的意見了
看是要他有想要的圖案給我還是怎樣..就看他怎麼說嚕
也或許根本沒要做了~因為他突然不想要了

不過不管如何~還是很謝謝他看重我覺得我有那各能力..呵
因為他叫我做上網賣..說生意或許會不錯可以試試看
我要說的是~我會啦..謝謝你的提議
倘若真的有賣出..再好好答謝你
至於怎麼答謝呢~就是...................
謝謝你~真的非常謝謝你~真的非常非常謝謝你
這樣誠意十足~我想他應該會感動吧..哈哈哈

只是~我會先拿之前做過的PO在網上
如果真的有人想做我才去買材料了..或許
因為怕滯銷~所以不太趕做~
所以應該就拿我送杰倫的那2頂嚕..

對了~順便把我剛去補貨的照照補上吧
雖然看起來~差不多~但還是有點不同啦
不知道相比之下有人發現到什麼嗎?

第一~多了名片盒
第二~壞東西的樣品零錢包不見了
原以為有人偷去了~後來一問之下才知道~
喔~~原來是有位客人堅持要橫向的~
但~很髒耶~不過他似乎絲豪不在意
後來就買了..說[樣品]的字樣他可以自己拆掉

我並不反對有人喜歡~只是很不好意思罷了
因為可能太多人碰過..所以顯的有點黑黑
如果他不介意我當然就歡迎他買嚕...呵

等拿到新布料後我會在做一各零錢包的樣品補上
只是~壞東西的快沒了..所以應該100%會拿新的布料當品做吧
希望生意可以很好..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