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應該是說很久了
都沒像以前那樣很喜歡跟朋友聊天
是什麼原因改變的..我也不知道
或許是覺得..很無聊吧..又或許是..我年紀大了...哈哈哈

老實說..跟朋友聊天感覺很不錯..可以知道最近對方的近況
但..如果過於頻繁..就變成不耐煩..
通常這種時候...那個人會被我"封鎖"
因為有些朋友怎麼說還是那些話題..
我不喜歡"重複聽"..感覺很差..唉

昨天我變更了MSN名稱:MSN的朋友們請注意~當我打上"我很忙"or"勿擾"字樣時..請勿擾
會這麼打是因為..雖然我的狀態是離開..但有不少朋友知道其實我人是在的
只是不想被某些人打擾..不過...最後已經變成..就算我是離開的狀態
標題打上..勿擾..還是會有朋友找我聊天..><"..
我不是不想聊..而是..之所以會勿擾就代表著..我很忙..別打擾我
離開或許是假離開..但我很忙~勿擾是真的忙啊..朋友們..><"..
所以請不要再我打上那幾各字時..還打擾我..
這樣會變成..你想找我聊..但我很忙..不回你不好意思..就這樣..浪費了不少時間

今天會想打是..我已經忍受很久..很久了..在也受不了..所以打出來讓大家知道一下
所以請朋友們往後..求求你們..我如果打上了我很忙或勿擾等類似字樣時..
希望你們看到就該明白...不然我就要封鎖你們又或者怕被打擾..乾脆以後我都不上線了..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希望看到我這樣吧....(誰管你啊..妳以為你是誰喔...踹飛~~~)

話說回來...有各朋友很識相..我跟她已經超久沒聊了
但..我只說一次她就明白了..真是好孩子...呵呵呵
因為她也知道..我近年來話越來越少
(噗~妳跟她認識也才1年多吧~但感覺卻像是老朋友般的認識很久了..哈哈)

另一位朋友呢..也很久沒聊了..或許是交男朋友了..所以都不理我了..><"..
沒有啦...哈哈哈..其實我跟她也挺合拍..只是我覺得話題都一樣
講到最後..話就越來越少...唉..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說什麼啦...
一樣的內容一樣的答案..那我該說什麼??

再者..就有幾位比較愛聊天的朋友們..^^
不好意思吼...最近我真的很忙..
你們或許想..我到底忙什麼??...
我最近忙..做烏哩奎的卡片..還有過年也快到..要大掃除..
再者..因為失業快半年..壓力很大...所以變的更不想聊天了
因為..心情低落啊...Orz..

以上

PS.如果有哪邊冒犯到哪位朋友..不好意思吼..
我只是想說出我心裡的想法..請你們見諒喔..最愛你們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