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個人很沒精神
因為感冒了..><"..
無力感啊...Orz..
(((無力還有力氣打網誌唷...踹飛~~

這次感冒跟上次從韓國回台後差不多..
甚至我覺得更重一點...
這幾天咳嗽咳到肺疼啊..擤鼻涕也擤到無力
或許是之前再幼稚園上班時被小朋友傳染的
那次整整感冒了一各半月才好..那時真的是咳到肺發炎
不是開玩笑的...或許有人質疑
被小朋友傳染??..怎麼可能..小朋友抵抗力很差的
要傳染要是大人傳染給他們才對...

錯..完全錯(((雙手交叉...
照理來說小朋友抵抗力差是沒錯..但是..一次有上百各小朋友
嘖嘖..病毒就會非常的多..沒有強壯的身體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去幼稚園應徵
不然結果就會和我一樣了..哈哈哈

又說了堆廢話..Orz..

話說回來..我最近好像忘記要找工作了
因為杰倫的關係..>///<..
我想去簽唱會和演唱會啊..
所以暫時忘記一下下應該沒關係吼..
怎麼說我也等杰倫等了好久...一年多沒見到他..
演唱會也讓我苦等了3年..只差一各月在找..應該也沒有太大差別吧
反正到這各月底也8各月沒工作了..唉
老實說壓力還真大..很怕..找不到...呼...

還有..誰能告訴我..為什麼金曲獎和杰倫的演唱會在同一各月啊
人家..人家想去看金曲獎啦..><"..
今年有邀請到烏哩SS501耶..多難得的機會啊
不過我若是一各月跑2次台北我應該會被罵死吧..
所以只能擇一..擇一的狀況下..當然選我們家杰倫嚕
沒辦法...誰叫那各倫讓我等了那麼久...(((淚奔~~

在者..最近烏哩SS501也要發片了..好期待喔
又可以看到烏哩奎了..>///<..開心...開心啦
不過...唉..現在大家都很擔心最後賢重的合約花落誰家呢
我希望還是在DSP啦...還有其他4人..合約不是一同的嗎?
怎麼大家只關心賢重..我知道雖然他人氣比較高
但..其他4位也都很好耶...
就烏哩奎來說..他是各很滿足現狀的好孩子
如果今天換成是他..賢重的角色..他一定毫不考慮的選擇繼續待在DSP..
我了解他的..(((最好你是有多了解奎啦....
因為我們同星座同血型麻..哈哈哈..
雙魚座來說..如果做到他喜歡有興趣的事情..他一定是不會輕易離開的
因為那機會對雙魚座來說是很難得的..如果離開了..很難在找到相同領域了
這樣就失去發展的空間了..
所以奎有多努力..我都知道..就因為他的努力不懈才有今天的成績
怎麼能不好好珍惜現在所有呢..^^..奎..加油...永遠支持你唷..
放心..我永遠不會在爬牆了..我發誓...哈哈哈

最後..就是..我覺得我好像快忘記某一些很久沒連絡的人了
有些是同學..有些是以前的同事..唉
原本我以為..人是有永遠的友情..原來..原來他們在我生命中也不過是一般過路客
想想也是拉..除了自己的家人不可拋棄外..
我想其他人都是可以拋棄的吧...
以前說多好就有多好..還曾經一起想過未來的路..
那些..現在都已經成為..屁事...我想那麼做..有衝勁..但...只有我有衝勁那是沒用的
到頭來..終究..一場空...或許..我太依賴...
如果我自己一各我沒信心可以做的很好..所以還是想找人..要死就一起死..哈哈哈(((生意不好就收攤嚕~~

反正..某些人..一定要我跟他們連絡..他們才會找我的
那就算了..老是我找你們..很累啊...
其實我說的就是...喬啦....
妳打電話給我說很久沒去找你?...一"一
一定得我去找你..我們友情才可以維持嗎?
這樣來說的話..有點悲哀耶..老實說
我們畢業都10年多了..妳哪一次來找過我...一次都沒有耶
雖然說朋友間有些事情不需要計較...其實我覺得也是
但....人也有疲憊的一天..老是做同樣的事情...只有厭煩...
當然現在不是只針對他一各...從很久很久以前
就有一些朋友也是這樣的..

如果我不找你們..你們也不找我..那可能最後...就會忘記..當初有這個人的存在了
(((雖然我記憶力好到嚇死人...不管是誰..對方就算忘了我..我一定記得他的
但...有時我換選擇性失憶...如果哪天你們突然來找我..請不要介意
我不是故意忘記你們..是實在太久沒連絡而導致..陌生..(((雖然不一定是真正忘記..噗..XD

好了..打的好累..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