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覺得我是賢重又是永生
不過通常我好像是永生的角色比較多
不懂嗚哩501的應該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所以我約略解釋一下..
今天..我是永生..我認識在中和賢重
當我介紹在中和賢重認識..他們2各就變的非常要好
比我各自認識他們的感情還好
所以今天我有點被忽略感覺
(((以前我曾這樣過..受的傷很重~~
完全被忽略...唉

今天如果我是賢重..永生介紹在中和我認識
就變的我和他的朋友好一些
所以朋友就變成了永生有點被忽略..

但後來這各情況只有一次吧..我跟永生也還好沒有很熟
(((噗..幹麻老是拿他們來做比喻..欠扁喔..哈哈
反而是跟在中好一些..(((總而言之不管是A狀況還是B狀況
都是永生最可憐...賢重和在中永遠都最好..哈哈哈
不懂我打什麼的人應該看的霧煞煞吼..沒關係..
這對我來說已經不太重要了..
因為每一位朋友都只是過路客..
沒有哪一各對我真正重要的..所以..也罷..

這回..我又當了一次永生...唉..無力感
我朋友是很多..但都是我各自認是他們
他們互相不認識的..
就因為朋友多..所以想介紹他們認識..
我喜歡朋友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不然當中有誰不認識誰老實說有點尷尬吧
不過這次又有點讓我受傷了..
難道我不比剛認識的朋友還好嗎..
不然怎麼OO又XX的..感覺有點差
吃醋...也不是..只是覺得...(((苦笑中~~
有點無語吧..
因為很多年前受的那一次創傷太嚴重
所以覺得這次還好而已..
目前還沒發生非常嚴重的狀況..
只希望這次我不會又被忽略了..
因為那種感覺真的非常差..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感同身受的...跟我說一下吧
至少讓我覺得有伴...哈哈哈
(((你可以在壞心一點..幹麻詛咒別人也要跟你一樣啊..真是...踹飛~~
反正不管結果怎樣...我都接受
大不了不連絡...

目前..只有一個人懂我..因為我和她說過
她就是琹琹喔...
從以前到現在..就算誰和誰怎樣..我都是中間人
不會因為誰介紹誰認識..我就會忽略誰
我跟琹琹的認識是鼠鼠介紹的..
雖然和鼠鼠很少聯絡..但我們彼此也沒忽略對方過
所以還算不錯嚕..哈哈哈..
這次演唱會她也會來..超開心的...
不管香港朋友還是日本朋友都是..
老實說..還是看人拉...
總而言之..我蠻難搞的..我承認..Orz..
但..跟我好的人可以非常好..5年以上的才算喔..(((其實好像也不然~~
以下的..觀察期....
跟我相處不難...我喜歡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模式
當我打出..我很忙時..就是不想被打擾..
如果這時有人打擾..就是..不識相...
雖然或許我只想上網不想被打擾..
我也會這樣的模式顯示..
因為常常聊天讓我覺得..厭煩...

總結...認識一個人必須要好好觀察
不讓到頭來受傷的總是自己..何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