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打網誌了(((好像也還好~
很久沒見一些老朋友了(((真的很久了~
很久沒跟朋友聊天了(((因為懶的聊~
很久沒看到烏哩奎了(((一秒彷彿一天~><"~

唉~很多很久很久
最近這陣子..應該說這情形很久了
很久都沒跟朋友聊天(((認識很久的那種~
因為真的懶的聊..可能是以前話太多..
所以導致現在都沒有聊天的FU..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燃起聊天的FU..
在那之前..請大家等我..
或許幾天或許幾年..或許或許幾十年過去了..都還..><"..
不過應該是不會這麼誇張啦..哈哈

至於老朋友..有些真的超久沒連絡
像是..蒨...她好像失蹤了
真的好幾年沒連絡了吧..
記得上次連絡是大概2-3年前他回台灣時..
就算有網路..很多方式可以聯絡
但..我也不知道什麼方式可以聯絡到
就算我有心..她沒心也沒用..所以..算啦
等她哪天想到我..或許就跟我連絡了吧..
希望到時候我還沒忘記她..

還有..喬喬..前陣子老是跟我說..為什麼都不去找她
很久沒見了..我只想說..我現在沒工作..
但也不是太閒的人..平常幫家裡..也沒有非常輕鬆
雖然下午都沒事..但是..人是會倦怠的(((都要我去找你..這樣的
我不懂為何不能在你放假時..約我出來吃各飯喝各茶
這..有這麼難嗎...
如果老是依賴我去找妳..那...我想我們應該很快就變成陌生人了吧
因為..我真的倦怠了...

以前的同事...好像也是如此..都差不多..
好像現在我去買東西才會碰到吧..
不然平常也是沒連絡的..唉
因為他們工作都很忙..我也不可能整天閒閒去找他們
就算是...可能最後也變成跟喬喬一樣..倦怠吧
或許可能以後好幾年甚至是永遠都不會見面了也有可能
因為我都跑去台中買了..哈哈...是順便去的..

老實說..不知道是不是年紀的關係
很多事情都沒像以前那樣有熱忱了..
對於朋友..尤其是...
懶...就這各字可以形容現在的我...

很久..很久也沒見到烏哩奎了..><"..
姐姐知道我喜歡SS501..常對我說
幾歲了還喜歡小弟弟...Orz...
喜歡一各歌手一各團體..有分年紀嗎???
沒有吧...我又不是那種重心全擺在他們身上的
雖然真的很喜歡嗚哩奎..但還不至於把他當作我未來的對象..一"一
只是單純的喜歡他們的音樂和烏哩奎的不管是唱的歌和他的個性表現等等的~~
這些都是..純欣賞啊..有才華的..單眼皮的...尤其又是跟我一樣雙魚A型的..
都會吸引我...哈哈哈..U-KISS的..秀鉉也是...-->他跟我一樣同月同日生..又是雙魚A型
嘖嘖...我只能說...我們是S極和N極..互相吸引而已..
當然..是我吸過去..不是他們吸過來啦..哈哈哈

還有..最近都"懶"的找工作
天天在那看韓劇(((韓語到是學了不少..
實在有點太過分了
但..就不知道為什麼..那種心...好像結成冰一樣
整各凍住..沒有火熱...所以完全沒有衝勁..唉
希望那顆心可以趕快溶化...
早日有找工作的衝勁啊...加油....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