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048.jpg

今天去看了..小肉圓..
其實是我取的小名啦..
因為姐姐懷孕期間最愛吃的是肉圓..
所以我便給他取名叫小肉圓..哈哈哈

長的跟姐夫很像呢..
說可愛??..我也不知道算不算可愛
因為在我眼中..剛出生的嬰兒長的都一樣
姐姐還跟我說可愛吧...
我嘴上是說可愛..但心裡想..不是都一樣嗎..呵呵
天下那對父母會說自己小孩長的不漂亮不可愛的..
應該沒有吧..

好吧..算可愛啦...
畢竟自己的姪子...好可愛唷......(((大聲的說~~
不過這小子..真的好小...
剛剛護理師說...現在他才2660公克而已..Orz..
他的頭只有我手掌大小而已...

我去的時候..他正在洗香香呢
不知道是不是剛洗完太舒服..他睡的很香
要叫他起來吃奶..怎麼叫也叫不起來
姐姐說..晚上時..他就完全不睡了...Orz..
好像一般都是這樣吼..
如果這樣父母會很辛苦耶....
希望之後映潔姐的妹妹不會像我們家小肉圓一樣..
一定要很好帶...快快樂樂的長大喔
當然我家小肉圓也是..2個小傢伙都要快快樂樂見健康康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