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然一大早起身幫忙
(因為目前待業咩~所以幫忙是應該的)
結果煮完麵後..習慣性的到便所
不是小號或便便啦..誰說去便所一定是做這2樣事
而是吼~把雜亂的頭髮整理一下..
也只有便所有鏡子啦~所以嚕..呵

後來赫然發現~我左臉居然有一各淺淺的胎記耶
嚇到這樣~其實不只我有..
姐姐也有說..只是因為她皮膚跟我是不一樣的
皮較平滑..所以看起來明顯許多
我呢..為何活到這把年紀才發現ㄚ..一一|||
晚的有點誇張..哈哈哈
因為ㄚ~..我的臉屬於蘋果臉又+上臉是屬於過敏型的
很不平滑..所以難看的出什麼端倪啦..><"..

什麼叫做蘋果臉呢..不清楚自己去奇摩知識查一下嚕
總之就是不用化妝自然形成的紅啦~
但..我不喜歡...><"
因為不是那種皮膚好的..只要是太冷或太熱
我臉一定就紅通通的..所以不了解我的人一定會問
為什麼你臉紅成這樣..一一|||
不是看到帥哥臉紅喔..而是天生啦..唉
就算看到帥哥..應該也是一樣吧..哈哈哈
(重點是..哪裡有那麼多帥哥可以看~)
反正我就是不能曬太多太陽..醫生說的
因為那只會讓我的皮膚看起來更糟而已
我常常都騙週遭的朋友說..會傳染喔別太靠近我
結果他們都回我白眼說..喔~會傳染喔..那早就了..
沒一各被我騙到就是..哈哈哈

之前去諾貝爾..居然有個人問我..
為什麼你的臉那麼紅..我還說
什麼??你第一天認識我喔..居然不知道我臉太冷或太熱就會這樣嗎
真是找死ㄚ~我說那各某某某..(忘記是那各死小孩了~)
不知道去問其他人啦..真是..

說到胎記..隔壁弟弟也有說
很大一塊在臉上..而且算蠻明顯的
不過怎麼明顯也比不上國中某同學的弟弟
那根本就是誇張到幾乎全身上下都有
只是有些點掉了..不過還是很多烏漆嘛黑的胎記
是貨真價實的黑胎記唷..

話說那各某同學的弟弟..前一陣子
突然跑來我家說他是誰誰誰的弟弟
要跟我借錢(雖然不多)...因為某些原因來到平地
也就是說吼..他是原住民的同胞

我沒有看不起原住民的同胞喔..
而是某些原因覺得不要比較好..
不想讓事情變的太複雜啦..而且大家也都說不好
當場雖然我在..但我沒承認我是他姊的同學
只是想看他到底要做什麼罷了
雖然事後覺得沒借好像很小氣..但實在是....真的很難

好啦~打到這兒
下午要去剪頭髮勒..
可不想大過年頂著一頭似流浪漢的頭到處趴趴走
這樣會嚇到很多人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