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一大早..千波搭火車-10點08分到台中
真是辛苦他了..為了幫我帶阿朗基阿龍佐的東西到台中
因為東西是在日本網站買..寄去她家的
剛好她要來台灣所以順便幫我帶了過來
真是超感動

不只是阿朗基阿龍佐的東西還有一些零食
如圖下:

真的很多耶..有足足9樣
每一樣看起來也很好吃..呵

還有一些是杰倫的東西
如圖下:

還真多耶~這些我想也花了不少吧

還有在來就是當然是我的阿朗基阿龍佐的新布料唷
如圖下:

這次一樣有買壞東西的布料
只是..是不同材質的..
當然也還有可愛的打火機看可愛的面紙套(這是贈品)
另外呢也買了熊貓達和兔兔的..

替我帶了一大多東西來..很重吧
也就是因為超重..所以去古堡前..拿了這些東西去諾貝爾寄放
也同時感謝諾貝爾啦..讓我不用帶這麼些重的東西去古堡
不然我想應該會"重死"
不只這樣唷~
還有就是我買給千波的太陽餅和我家的"麵"..呵
希望這2樣東西她會喜歡吃嚕..
這些的重量也不亞於她給我的唷..都是超重就是

去寄放完這些東西後就去古堡了
天氣真的陰陰的冷..冷到"靠么"←這是最近的口頭禪
一路往山上奔去..冷到我直打囉唆..我想千波也是吧

雖然很想帶千波去她想去的鹿港..但由於還要另外搭車
我想這樣會浪費不少時間吧
之前同小牛他們去過古堡..覺得蠻漂亮
所以這次就帶千波去了...
古堡之前去感覺還沒那麼完整..這次多看到好多東西唷
還有我的最愛"鬱金香"..雖然很多顏色
但還是愛我最喜歡的紫色唷..美到不行

說到紫色鬱金香..題外話~
國中某各同學跟我是同年同月同日生
有年我生日他送我3朵紫色鬱金香..吼..超漂亮
不過"3"躲不是代表"挖愛哩"嗎?
她是女生耶~~ㄟ??這各...那ㄟㄚ捏..哈哈哈
但我想她的性向是跟我一樣的啦..都是愛男生的女生
還是另有原因..就是..我們都是3月生?..呵

今天因為是假日所以一大早人就蠻多的..又加上學生放假
所以想拍一各沒人的風景..真的要等很久耶..
也因為天氣陰陰的..所以拍沒幾張啦..
然後就同千波去六角亭吃午餐去了
2次去都是去六角亭..這次很想去小木屋說
但人多到爆炸..所以作罷啦..唉

去到六角亭..首先就幫千波影了張相唷
如圖下:


接下來看的就是我最愛的鬱金香..這各ㄚ伯工作很認真..
可是~..><"..是紅色的..(我要紫色紫色的啦..不管不管..)
如圖下:


接下來說到這張圖呢~
吼~為了拍這張..我等了多久
那幾個人動做慢~慢~慢..無敵的走很慢
最後終於拍到"沒人"的水照了..感動...>..<...
如圖下:


再接下來要看的照是最後一張也是最無聊的一張..哈哈哈
因為跟千波有點語言不通..但他看的懂中文..
所以我們用寫的比較多而我講話又是比較快速型的
很多話講太快她都聽不懂..
所以常常走路講話..走一半停下來拿紙筆寫..呵
如圖下:

PS.補充: 經蒨的提醒~我把一些原有比較私密的事..隱藏起來了
                請大家見諒吼~我也很想讓大家看內容..但..某些原因不允許..歹勢啦..呵
                看過的人就忘掉吧..記得也不要說出去唷~ 
                因為這是"不能說的秘密"..哈哈哈..有到位吧..這篇網誌

之後離開古堡~帶千波去了繼光的年貨大街
但由於時間有點促..所以大概只走了一半就離開吧
我還邊走邊問有什麼想吃的要說唷..我買給你吃
結果他都說沒有..真的很客氣
但..等要離開時..他就拉拉我的手臂說他想要吃蝦仁餅
也不知道實際名稱是什麼啦..就是裡面很多韭菜裡面有放蚵仔或是蝦仁的
然後用很多油下去炸拉~~是蠻好吃的但也蠻油的吧

我說千波ㄚ..跟你說就不要客氣吼..呵
其實當你走過那攤旁邊我早猜到你會想吃了
為什麼呢?!因為ㄚ..當你看到你想吃的眼睛會發亮唷
而且走的速度特別慢還會小回頭望一下..哈哈哈
真是太可愛了..

今天為了報答你..又一次千里迢迢幫我把東西帶來台中
雖然今天一天的花費由我出
但也請你別太客氣啦..這樣永遠沒完沒了..哈哈
也希望今天的台中行..他很滿足唷..

下次他想去鹿港的話..沒問題
但是你不要像今天那麼早離開我想應該是可行的啦..
只是我也沒去過..所以可能要查一下路線嚕..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