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除夕夜唷

先祝大家(有來看我網誌的人~)
新年快樂唷~
新的一年裡希望大家健健康康
錢越賺越多
轉職的(就像我~)還沒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的人
過完年要加倍努力唷(OS~我會加油的)

話說~2/1那天去買了杰倫2007巡演的DVD唷~
結果買回來都沒有時間看~
[我很忙]ㄚ~打掃都掃不完哪來的多餘時間勒
不過..就因為要打掃..書桌又太雜亂
就看先了~一開場真的感動到痛哭流涕
(每每看杰倫的巡演DVD就會開始感動的哭~)
但這次~只有前面2首有流點淚水
後來後面都是開心的看著呢..因為看到杰倫的笑
讓我也忘記了哭~就跟他一起開心唷..呵

就這樣看完了全部..
只是..在看的中間都不斷看到熟識的朋友
還很開心..但同時自己也OS說..ㄚ怎麼沒有我..哼
看到後面一點又出現別的朋友..有的還重複出現
很開心有他們..到了最後一首安可曲"雙節棍"
突然~閃(很久)過去..居然我自己也出現在裡面
就不可置信說.唉呀..怎麼會有我啦..很醜..><"..
不相信自己出現在裡面的我還來回確認幾次..
這是我第二次出現在杰倫巡演DVD裡了吧
所以昨天文雅給我留言MSN就說..為什麼"又有"我啦..哈哈哈
只是..第一次那各..我是真的沒看到自己
但文雅都說有..所以我想應該都是不同版本的吧..呵

只是..裡面的我..吼..怎麼那麼醜啦..嘴巴很大耶..嗚
如果早知道會照到我..就輕輕微笑就好了..哈哈哈..有點白痴
還有有人說我很矛盾..一下自己說ㄚ怎麼沒有我
一下自己真的出現了又希望沒有自己..還說很醜
所以他們就說..ㄟ..你真的很奇怪耶..心裡到底想什麼

雙魚座的人有一些行為真的很難讓人摸透吧
因為呢~決定的事情很可能再下一秒突然又換了
說到這~我就想到幾天前去了台中
(這裡所說的台中是指一中那邊~而非我住別的地區去台中玩)
騎ㄅㄨㄅㄨ靠近雙十路和三民路叉口時
剛好紅燈了..有2各女生居然說..ㄟ我覺得雙魚座
真的很2極耶..點點點..另一各說..所以我真的很討厭雙魚座
在旁邊等綠燈的我..聽到真的有點想對他們說
喂~這2位小姐..我是雙魚座..你們對雙魚座到底有什麼意見啦
生氣耶~雖然我自己也承認我的想法有時真的蠻怪
常讓人覺得..ㄚ你到底想怎樣..
但~聽到別人這樣說是有點小不爽啦
想改進也難吧..因為我是"雙魚座"..
這麼討厭雙魚座的話..那麼以後交朋友就先問清楚對方的星座麻
如果是你們不喜歡的星座..那就馬上不要往來了ㄚ
以免後來又在背後說人家的壞話..這樣有意義嗎..真是

每個人都有自己討厭的星座..就連我都不例外
只是雖討厭但也不是每各那些討厭的星座的人都一各樣ㄚ
有的就是不會..合的來就繼續交往(朋友)下去
合不來就慢慢疏離..但千萬不要突然..今天還很好明天不理人
這樣真的只會讓人覺得莫名奇妙~因為我就遇過一次
那種感覺還真的只有"不爽"2各字可以形容了..因為莫名奇妙ㄚ

很巧的是我跟姐姐以前的一各同學同樣是雙魚座
以前她來我們家玩..我就跟她說..你知道嗎
我超討厭XX星座的..他回說..我也超討厭..呵..
沒想到同星座的人會討厭同星座的星座耶
只是話雖如此..那些討厭XX星座的朋友我還是有很多啦
而且越是討厭那各星座的朋友..就偏偏更多
到底是怎麼回事ㄚ..><"..不過還好他們都蠻好..沒什麼問題的啦
因為遇到問題我會"忍"..或許還沒到極限吧~
我的"忍"工夫..還真是強ㄚ..哈哈哈

只有國中唯一一次忍不住拿掃把打人
因為到了極限了咩..><"..

好啦..我想能看到這邊的人也累了吧
真是辛苦你們了..
最後呢..祝大家新年快樂嚕..要想我唷..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