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才過完~
冷氣團威力依舊未減
真的超級冷啊~
冷到我凍未條~網誌都懶的打

雖然一直很想打我過年期間做了一些事情
但由於天太冷..導致我的惰性都出來了
所以真的超懶..

改天找各機會再打我對[長江七號]VS.[功夫灌籃]這2部電影
我看完的感想嚕..真的有超多話想說的
但請沒看過這2部電影的朋友們~
到時候就勿近嚕..因為一定要自己看才會有所感觸

至於遠在海外看不到的[蒨]~
我允許妳看啦..哈哈哈
不過說實在..我只會打我看完後的感想
並也不是說全部的內容為何
只是說..我怕有人看完我打的後就不想去看電影了
因為我的敘述可不是[一點]而已
相信應該會蠻大一篇的..哈哈哈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的話[沒那麼少]~
所以請要看我打看電影後感想的人
一定要先去看完才可以來看我網誌唷
這樣才可以一起討論你們的想法..也比較有參與感吧
不然只看我打的..應該都一頭霧水吧

還有我也想對某些人說(雖然我不認識那些杰迷)
你們可不可以不要過度盲目..
就像很多人說杰倫多年來曲風不變一樣
朱導也不過延續的他作品戲風一樣
為什麼要說人家不好..很爛什麼之類的
既然覺得不好..幹麻要去看..這樣很矛盾耶
當然我知道很多人是為了杰倫啦..(我也不例外~)
只是..做人請有良心一點..今天換做這部作品是杰倫導的
你們那些盲目看不到眼前路的人一定大聲讚嘆..真是部好作品吧
每個人都一定有缺陷..沒人是十全十美的
有批評才有進步不是嗎..就像是前幾年很多人(3-4張專輯都說沒改變)
批杰倫曲風沒進步..但我相信大家都看的到
杰倫在[我很忙]這張專輯做了多大改變..
沒改變就代表他這個人沒落了嗎?..我想並沒有
只是現在唱片圈來說..真的是比較低迷了一點..因為盜版猖獗

還有..我想請問那些人..你們叫杰倫不要續拍
說朱導導的電影不好..那是不是代表..你們覺得杰倫選片有問題
這已經無關這部片好與否了..杰倫自己喜歡能吸引他的
是[籃球]..還有一定是認為劇情也不錯才會接下的吧
你們這樣否認等於否認杰倫..我覺得真的很好笑耶

雖然我也是杰迷..但至少我眼前還看的到亮度沒被幕簾遮住
也因為這些人..所以更能讓狗看到寫下更多不時的報導
甚至更多的流言蜚語..這樣對杰倫有比較好嗎
無謂的批評言論..只會讓那些狗抓到更多的機會罷了

杰倫的表現大家有目共睹就好了不是嗎?
杰倫的一切是你們可以決定的嗎?

算了算了..我幹麻要跟他們一樣說人家怎樣
這樣我不就變成同流合污了..只是還是不一樣的啦
我是不盲目的..只是想說我對那些人的看法
但不會去批評誰對誰錯..誰好誰壞..
看看就好..何必那麼認真~~

好啦..天氣真的超冷(澳洲應該很暖活~可惡~)
不管怎樣還是請大家保重吼..要穿暖一點別著涼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