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ㄚ~
除夕那天早上得知晚上可能去看功夫灌籃
心情好的不得了..但前提是
如果時間太晚就改看別部電影..
當然我只能說好(但心裡想的是..不論多晚我都願意等)
因為不是只有我一各..有姐姐的朋友和他妹妹
4個人去了老虎成..去到後發現..11點多才有場
所以我們只好改看長江七號嚕..

那天很恨的除了不能看功夫灌籃..還有另一點就是
我沒帶相機啦..><"..因為我發現一各超級大的看板..好大的杰倫
超級超級帥..真想偷偷搬回家..呵
唉..我還跟某人的妹妹說..真想撕下來..哈哈
結果某人的妹妹說..ㄟ..他眼睛有顆痣耶..
結果我就說..我也有..你看..手就指著我的右眼說著..哈哈..很三八
(杰倫的痣是在左眼眼皮..而我是右眼眼皮唷~~)

那天只有買一張票..因為另3張是免費的
所以反正就有人請我看嚕..很開心..還吃了一各焦糖爆米花
一進場當然是全滿..大家都滿心期待這是怎樣的一部電影呢
我覺得超級爆笑..笑到看完後爆米花還有半盒
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小狄想像著七仔會特異功能
可以幫他考試偷作弊而製造一副有功能的眼鏡
有小小飛眼幫他去看別的同學的試卷..總總很多
結果原來發現是一場夢..但他還是想試試七仔到底是不是真的好厲害
上學途中遇到一隻兇猛的狗..以為會跟夢中一樣把狗打的落花流水
結果現實中是..七仔嚇的逃跑..哈哈..被狗咬的傷痕累累
眼睛有黑輪還貼OK蹦呢..當然小狄不因此而失望
帶著七仔去學校的便所..希望七仔真的可以幫助他考試
(他出門前跟他爸這麼說著:今天我一定會考100分)
結果七仔似懂非懂一獲的轉身..小狄也伸出他的手
七仔也很努力從他屁屁放出"噴射屎"..哈哈哈..笑死我了

當然啦..笑果非常多..但也有讓人感動之處啦
就是最後七仔用它的命換了小狄爸爸的命唷..
我想現場應該很多人偷偷拭淚吧..呵
雖然感動..但我沒哭..或許還沒到達那種會讓我想哭的境界吧
最後一幕也很嚇人..原本因為救小狄爸爸的七仔
因為能量用光了..所以變成一隻布偶
當小狄想著七仔時..天空出現了飛碟
戴著七仔布偶的小狄..突然發現布偶上的天線閃著光
好期望著從天而降的飛碟..突然從坡上跑下一群"七仔"
真的是嚇到我..除了小狄的七仔還有一堆各種顏色的七仔..
讓人眼花撩亂ㄚ..但..七仔真的好可愛唷..哈哈哈

我只能說..周星馳還是延續他搞笑的功力..
不輸前幾年的"功夫"..也超好笑
雖然除夕那天沒能看到功夫灌籃
不過能看到長江七號也算不錯..
一點都不會覺得沒看功夫灌籃有多可惜了..呵
這樣一天除夕夜就過去了...回到家都三更半夜了

隔天初一..當然睡到非常的晚..應該近中午
早上先是跟了姐姐去中友買某人的情人節禮物
原以為下午2-3點就逛完回家了..結果ㄚ
差不多11點多到中友回到家都晚上7點多了
(女人的購買慾真的很恐怖..那天也花了不少吧)
後來回到家後得知..某人說要去看功夫灌籃
當然問我是覺得歐顆的..哈哈..
前一天我才說不然去中友前先跟姐姐去看功夫灌籃
後來某人才說他也要看..但要等改天..害我有點失望
不過還好真的隔天晚上就去到了..哈哈
所一吃飽晚餐(那天一堆阿姨舅舅的來家裡吃飯)
我就去了諾貝爾買票..還下雨勒..天很冷
但一去到才發現..ㄚ..關門
後來才想到..對吼..直至初三才正常時間..orz..冏..XD
害我在那麼濕冷又下雨的情況下興致勃勃要去買票說..唉

在沒辦法的情況下只好到老虎成買了4張票嚕(少了某人的妹妹多了我弟弟)
很貴這樣..因為這次我說因為看杰倫的電影不管幾個人我都請客啦
就連下次杰倫說要拍續集..我都說下次來我一樣請大家看
哈哈哈..為了幫杰倫衝票房..所以不算什麼

PS.為什麼同樣的地點作天那各大看板不見了..><"..嗚

進去後..一樣也是滿心期待的啦
因為我夢寐以求的攻夫灌籃終於再此時此刻能看了..哈哈
一開場當然杰倫是各小嬰兒..被吳宗憲撿到後送到一所功夫學校
並交給一位師父一本武功秘笈..叫做是"乾申大那多"..
不不..應該是.."乾坤大挪移"啦..哈哈哈..
應該是說那位師父不識字呢還是他眼睛托窗哩

要說這部影片讓人覺得有笑點的地方也不少
杰倫在片中的名字叫做是"方世杰"
(每次電影中的名字總是少不了"杰"字..呵呵..因為是好名吧!)
他說:他有3各女朋友..因為怎樣不能沒有他
(看過電影的都知道原因~)
哈哈哈..很誇張..好笑
我最喜歡他的一幕(超級超級~)是騎腳踏車那一段
因為戴著可愛的毛帽邊騎邊甩頭(不是像瘋子那種狂甩喔~)
好可愛唷..愛死了..除此之外還有在PUB裡展現他的功夫後
那可愛的招牌動作..(現實生活中也常如此)..
只差沒說唉唷~然後頭歪歪的拍2下手..哈哈哈

一樣的是..最後一樣是感人落幕..因為他回到他生父身邊
要離開的的經紀人(曾志偉飾)..回頭留下一滴淚水..><"..嗚
看到杰倫哭我就不行了拉...當然..我還是沒哭..哈哈
只是覺得心酸..眼框裡有點濕濕的而已啦
不過方杰因為感謝經紀人的栽培..所以終究是回來了..
還不錯的結局..

對了對了..還有一幕在籃球場上..大家也是爆笑到一各不行
因為出現的阿KEN..哈哈哈..某人說..那等等納豆會不會也出現
(沒人不知道他們哥兩是一對活寶)
(蒨如果不知道的話..我再給你照片看~)
在籃球場上也很多有趣的笑點畫面..真的要去看過的人才知道喔
希望除了蒨外..其他人來看此篇的人都看過這2部了
因為我覺得我形容的雖不是全部..但笑點部分有一小點都形容完了
看完這篇後的人如果才去電影院看..我想笑點會少一點吧
因為未看之前已經知道有這幕出現就不會覺得超好笑了吧..

至於蒨呢..你真的要"想辦法"趕快看~
不然就等你回台時..再來我家看嚕..
只是他說他對女性向比較有興趣..這讓我覺得很為難
因為這部片一點都不女性向啦..><"..
不管怎樣是要"想辦法"趕快看還是要來我家看都歐顆的啦..哈哈

最後呢..說這部片的導演很爛希望杰倫不要拍續集的人
拜託你們續集就不要去看吼..愛批評又愛看..
真的很討厭這種人..到目前為止批評聲還是不斷
讓我覺得厭煩到了極點..還說什麼要連署到杰威爾
你們以為這樣就有用喔..如果杰倫真的照你們的話去做
那麼以後杰倫的經紀你們管就好啦..何必要有楊大哥
真是誇張到了極點..

剛跟姐姐有討論的一下
就他個人不是杰迷而言也覺得不能說的秘密比較好看..呵
雖然我也覺得是..但杰倫自演演自導的電影
我覺得比較不同以往看電影的一般吧..是誇越時空帶點詭異(立可白那段~)
但總覺得劇情張力如果在強一點就完美無暇了
我相信杰倫真的是無可限量啦..(不然怎麼會支持到現在~)

不管杰倫是否拍功夫灌籃續集..我依然支持他
杰倫選擇的就是我支持的..哈哈哈
(雖然我覺得其實沒拍續集的必要..因為夠了..算是Ending~~
接下來好像沒什麼可演了吧..我覺得)

好啦..打到這..也謝謝來看的人能耐心的看到這
辛苦了..天依然冷..請自重~~

ps.過幾天再補照照上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