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知道二姐(江惠)演唱會要加場
而第四場的嘉賓是杰倫耶~
害我好想去..其實不光光是杰倫
個人也蠻欣賞二姐的..
這是她的首場演唱會耶..初道這麼久以來
第一次耶~..所以會想去..但~沒錢啦..XD

話說ㄚ..我個人自己覺得(這絕不是花痴喔~)
我跟某"倫"都好有默契耶..
我才跟想他如果跟二姐合作會有多好
不知道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結果沒想到二姐就找他當嘉賓了..

不僅僅如此..以前也很多過
比如說..我曾經自己說過其實以前都喜歡力宏的
結果ㄚ沒多久某"倫"就說其實他很欣賞力宏呢

ㄟㄟ?這也太巧了吧..真的只是"巧...合"嗎??XD
真的很多很多..只是我都忘了..><"..
所以誰敢說雙魚的第六感不強..哈哈哈(狂笑中~~)
不過這跟第六感有關嗎..哈哈..很白痴

總之..某"倫"..我只能說上天貌似注定好要我做你的迷迷啦
因為就是"我總想"~之後就真的發生了
嘖嘖~~真的太屌了..這樣

PS.還有答應某人說好要幫他畫他的專屬帽
不是不想動工..而是我好像遇到瓶頸了..><"..XD
救命ㄚ..誰能幫幫我..
不過現在大概有想出一各對策..不知可不可行
這2天在來試試看吧..如果他覺得因等太久不想要
也沒關係啦..因為我可以給某"倫"..他們一樣都屬馬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