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工作了~
至於是什麼~知道的人應該也不少了..
所以我就不多說了

只知道可能以前長期晚睡導致我現在有筋膜症候群這種病症
所以奉勸長時間晚睡的朋友們吼~
看來要調整一下時間了
不然你們以後會跟我一樣唷~
已經看了2次醫生..下禮拜還要去..><"
本來有好很多了~

但不知是不是最近長時間做在電腦前工作..
導致我的腰非常的不舒服..所以又變本加厲了..><"..唉
但這份工做我還算喜歡跟我本科系相關的..
所以不會做的不開心..只是每天都很晚回來啦...

好了..不多打了..最近天氣一樣很冷耶..
希望大家都有穿暖暖唷...改~~~天在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