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ㄗ歪勒~什麼爛錶
奉勸大家以後要買錶
上面不要有日期和禮拜幾的
因為ㄚ..每各月都也大小月..
錶上有的只有到30日有的是到31日
當遇到小月時..31那天又不會自己給你跳2格
剛剛一直調..調到手好痛喔..5/2到了是沒錯..
但卻是禮拜四..真的很ㄗ歪耶
很不想罵髒話..但是吼..真的是氣到了才會罵的啦
覺得我不文雅沒品的人就離開嚕..呵

這支錶也不是什麼便宜貨..更不是名牌
但至少也是有牌的星辰表耶...也花了我好幾千..
遇到這種..不氣才怪..
我又不可能換..才戴約2年而已耶..還算新錶啦

我說ㄚ..製造這種錶的人本身就有問題
又剛好遇到我會買這種錶的問題人..真是太白痴了
以後換錶決不再買這種拉..外錶好看根本沒屁用
又不會自動調整日期..笨錶
剛剛轉超過100圈了..還是沒用..唉

以後看有沒有出那種..日期和禮拜幾自己分別動手按
雖然麻煩..但至少不會出錯啦..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