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各功課
不是每一個人都會去做的
雖然我身邊的人都很努力在做或者是已完成
我羨慕嗎..老實說有時會
有時又看到很多家暴的問題
這就讓我退縮啦..哪會想要去修這們功課
到不如自己一各雖孤單卻沒人管
自由自在也挺好的..不是嗎

我不定時都會去習慣看某些人的網誌有的是我沒興趣的"遊戲"
但如果看到跟那些無關的..我就會仔細去看
或許我玩了明3後跟蒨會多一樣東西聊也不一定
平常雖然就聊很多啦..但每個人喜好不同嚕
有人歡談戀愛.玩遊戲..有人不想談戀愛也不喜歡玩遊戲
(後著那個人說的不就是我..哈哈哈)
別誤會..跟大家澄清一下..我是正常人..異性戀著
不是同性的啦..為什麼害怕
我也說不出過所以然..有人要靠過來..我就會開始閃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算那各閃過來的人我覺得不錯或是也心儀
但不自覺就會想逃...也不知道原因出在哪

所以自己才常想ㄚ..既然我這麼害怕..那做尼姑算了..以後啦..呵
這門功課對我來說真的難了點..很難可以完成吧..我這生
如果有來生再好好修完啦..哈哈

還有我想說..誰說帥哥一定配美女
美女一定配帥哥..這可不一定喔
如果有什麼想法要勇於追求..千萬不要自卑
那樣幸福是會離你越來越遠的
不管怎麼樣總有機會..沒聽過一句俗語嗎
有拜有保庇..沒追沒機會.哈哈哈..(後面那句自己加的啦)
那如果說..拼命想挽回而對方沒回應只想跟你做朋友
那都代表或許你們沒緣份..但也別因此消沉
要努力振作唷..再尋找下一份屬於自己的幸福就好啦
但前面所犯過的錯..千萬別再重蹈覆轍了..
不然也於事無補了..在怎麼努力挽回..
有的人或許想..好就這麼原諒一次..下次若在犯可就沒這種事了
一定馬上斬斷情絲永遠不在往來..做朋友的機會都沒了

PSPS.昨天居然有人說其實覺得我很漂亮..ㄆ
這位小姐..你是不是近視加深啦..看的很模糊
所以美醜傻傻分不清楚了...哈哈哈
雖然我還一副看起來學生樣(可能都因為把頭髮剪短短)
很多人誤以為我還在學..但殊不知的是..我已慢慢往30歲這條路前進拉
雖然很恐怖..但又不能不接受事實..嗚
有對象了跟我同年的..請盡快結束單身生活吼..
我還要當小BB的乾媽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