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都一直下雨
有點憂耶

今早~一如往常七點半起身
臉也洗好了..牙也刷好了
結果樓下傳來媽媽的聲音說:
某人剛剛打電話來說今天不用上班
是有高興到說實在..但這也不是好事
畢竟有颱風來..那必定會照成很大的災害
噗~昨天晚上才在跟姐姐說
好想放"颱風假"喔~
沒想到今天真的如我所願了..><"..

我看ㄚ~以後這種話還是不要亂說的好
因為..哈哈..我說的話..10次有6-7次準
當然不是只有颱風天..很多例子啦
以前在書局工作時尤其是如此
早上才在跟媽媽說..如果是某書局
除非是真的很嚴重..才不用上班
因為我遇過..去上班的路上..(都快被吹走了)
那些花草樹木斷了一堆檔在路中央(都這樣了還要上班~)
而且除此之外..進公司要要清理一堆東西
真是有點麻煩..不過賺人家的錢
就算不想做心裡很"乾"~還是要乖乖認命去做拉
既然下大雨很多公司停止上班上課..
那時會想..耶~括颱風下大雨..那應該人不多
結果..人多到有時比假日還誇張..真是嚇到了我
雖然已經離開那各地方.但我很念舊的..有時還是會回去拉..呵
我只能說..越來越少人我認識的了..Orz..
以後說不定都沒有幾個認識了吧..唉
----------------------------------------------------------------------

今天因為放了颱風假..在家除了睡覺吃飯外
就是玩遊戲啦..是乙女來的..哈哈哈
因為某達人教我怎麼攻略..現在玩的比較上手了喔..嘿嘿
很開心啦..只是為什麼..玩完一年就沒了
通常不是都是3年算一週目的..好奇怪喔
一年也太短了吧..如果是..一年我才減20公斤
有遜到的Fu

來說說剛略吧..就是..
女主角(我)以前是個人見人愛的麻豆..很可愛
結果因為某種原因(因為我看不懂日文啦~)
結果暴飲暴食變成100公斤的肥女..
(這不是我照成的.遊戲一開始就是如此)
然後學校的風雲人物..5大帥哥住進家裡的分租房
為了他們就要減肥....等等之類的
要替女主角(我)..安排減肥課程..等等
然後最後跟那些男生之一速配啦~..哈哈
那些男生的聲音都好萌喔..我最喜歡是若月了..噗..>\\\<..

大概剛略就是這樣吧..
也因為這樣我看我已經差不多變成100%的宅女了..哈哈哈
每天除了上班時間就是在家了
不過遊戲的話我只有放假沒事做我才會去玩它啦
平常的我也是很忙..要看電視喔..呵

嗯~~詞窮了..擠不出話打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