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隔週休..第3各禮拜
所以要上班..也因為昨天下午有接稿
所以今天11點左右處理完後就去某百貨公司了
照平常一樣我都習慣坐最後一部電梯
也因為今天是假日..
所以最後一部電梯通常會有電梯先生或是小姐

今天在那最後一部服務的是電梯先生
剛好就是那長的像吳尊..帥帥的電梯先生
但很奇怪..今天我看到他覺得他好像變了
變的不像吳尊..好像另一個人..更帥了..哈哈
(純欣賞而已..誰不愛看帥哥啊~~)

所以我要謝的人就是那位先生(突然覺得很感動~)
(肖ㄟ~這到底有什麼好感動的~哈哈)
平常來說..很多電梯先生小姐可能常看到我
但卻不知道為什麼我常去..
不過現在應該很多人知道了..
因某次剛好搭上裡頭全是電梯先生小姐的
其中有位是和我聊過天的小姐..呵呵
所以現在已經很多人知道了

但卻從來沒人直接問我是否要到19樓
幫我按了我要到的樓層
之前我也按過..但卻被19樓的警備制止說不能直接坐
這樣會影響客人坐電梯..但卻也有幾位好心的警備建議我可以直接坐上下樓

所以我要謝謝的是那些好心的警備先生
和那位現在我覺得不像吳尊的電梯先生

話說今天那位電梯先生問了我是否要到19樓
我說..對..不過我走樓梯上去就好..沒關係
他問..為什麼..我又說..沒關係我走樓梯就好
其實..我怎麼好意思跟人家說我正在減肥..走樓梯就好
這樣會被人家笑吧..Orz

很奇怪..每當我跟別人說..我在減肥
別人一定說..減什麼肥啊..妳那麼瘦
一一??..我也想要很瘦啊
不管晚餐吃的怎麼少..儘管沒多久肚子又很俄
就是不吃宵夜(要忍~啊)..
但..那2公斤的脂肪在肚子裡怎麼就是不肯離開
哪邊都不胖..外表也看不出來..所以常會被說..妳幹麻要減肥
嗚~~我心裡的痛..你們怎麼可能會知道..Orz

PS.奇怪..為什麼每次總有一堆廢言
要謝謝人家也說到減肥..這又有什麼關聯..噗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