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久沒來了
因為啊..在玩FaceBook..哈哈
其實會加入..也是為了我們家奎鐘..>///<..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大部分應該都是假的~)
不過能看到他很開心了
重點是..雖然是說為了他才加入..(也的確是這樣啦~)
但~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就迷上了"餐廳"那各遊戲..Orz
說好玩..不算非常..但能肯定的是..是各好打發時間的遊戲嚕

所以..也就因為最近都在玩遊戲..
貌似忘了該做的一些事都遺忘了
例:
該是好好找工作了~
還有SS501的應援牌還沒做好(廢話.假日才能做吧.平常忙的要死)
接著還要畫口罩呢..
再者..因為在找到新工作前..沒事時也總不可能一天到晚盯著電腦
因為工作不是天天更新的..所以隔各幾天看一次比較好
重點是..趁著這段時間把之前買的阿朗基阿龍佐的布做一做吧
然後拿上網賣..希望能有人捧場喔..不過賣的價錢不會之前那麼高了
經濟不景氣賣太貴不會有人瞧一眼的吧..
只好我自己吸收一點...
總之..FigHting嚕..呵呵

還有就是最近因為很喜歡SS501..所以想學韓文
希望有一天可以寫信給我最喜歡的奎鐘啦..>///<..
之前啊..不曾喜歡過外國藝人..更深信自己不會去喜歡
因為太麻煩了..實在..原因是..他們非台灣人要見到他們的機會是很少的
而我又不是那種會瘋狂追星的追星族
所以要說"喜歡"..那根本是無稽之談
但~從看了花樣開始喜歡賢重..過沒多久就爬牆去奎鐘家了..哈哈哈

以前都認為能為自己喜歡的偶像藝人學習他們國家的語言是很了不起的事
覺得自己根本就不可能做那種事情..因為太無聊
結果..沒想到自己也有這樣的一天(那之前自信滿滿說的很滿的是誰ㄚ~Orz)
不過..能多學一種語言未嘗不是件好事呢(硬要替自己找藉口~~)
以後如果有機會去韓國..就不用靠翻譯了..哈哈哈..
所以我要努力學習...為了就是能寫信給奎鐘..這樣我就滿足了
也就是說我想學韓語的動力是來自奎鐘...所以我一定要加油
是說..我做什麼事情都是三分鐘熱度..希望這件是不會..Orz(不敢把話說的太滿了~~)

以後若是杰倫到韓國發展(本來就有點知名度了~)
需要會說韓文的..那找我就可以了..哈哈哈(想太多..想把韓語學好再說吧你~~毆飛)

以上...

PS.前天拜拜..結果發爐了..於是乎..大家(加上我4個人)就派一個人去買樂透
昨晚對獎~~我中了3碼..哈哈哈..雖然金額少少..但是非常高興呢
這是我第二次買樂透..竟中獎了..真是不敢相信老天這麼眷顧我
統一發票直至目前為止我也才對了3次也中了2次(都是200元)
這次又給我對中大樂透..真的是樂透了..哈哈
金額不多..但不無少補嚕..因為快沒工作..加上10/17要去台北看ㄨ哩SS501
也會花不少..所以加減抵掉一些嚕..呵呵..
如果..我是說如果啊..能讓我中很大金額的錢錢
那我一定會拿很多出來回饋社會的..(例:10億的話..拿一半出來嚕)
不過我一向沒什麼偏財運..小錢有偏財但大錢不可能偏到我身上
所以...還是不要多做那無意義的夢了..哈哈哈..認真生活比較實在..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