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一開機就收到寵惠給我的消息
她跟我說賢重得了流感..
我還不相信..直到我8點看完電視去了後援會才知道
原來是真的傷心.gif ..
正是現在全球流行的H1N1...
怎麼會這樣...天ㄚ..這不是真的吧
一定是假的..我不相信拉~~(淚奔~~)

唉.gif~希望賢重可以好快康復
就算10/17的演唱會延期或是取消都沒關係了
只希望他能健健康康嚕祈禱.gif (祈禱中~~)

我只能說自從韓板花樣紅了以後..DSP就把SS501的工作安排到幾乎天天滿檔
連各喘息的機會都不給他們..害的賢重病倒了
因為抵抗力低..所以容易生病..希望DSP能好好重視這各問題
大家都知道SS501現在非常夯..紅透半邊天
但是..他們不是無敵鐵金剛..雖然SS501們很耐操
不過他們也是人啊..需要休息的..
希望因為這次事件DSP能重視..不要再虐待他們了不要.gif

總歸一句話~賢重~FigHting..祝你早日康復喔!!
大家都會等你的..開心.gif
當然啦..不只賢重...奎鐘.永生.政玟和亨俊也都要好好保重唷!!
千萬不要生病了...A za Aza~~FigHting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