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人閒閒沒事時都會找一些事情做
我也不例外...

有時上網其實真的也不知道要幹麻
除了固定去一些有興趣的網頁或是購物網看看
好像也沒什麼能引起我的興趣
某人曾跟我說..無聊可以玩遊戲(她已經可以算是達人級了)
我不玩的原因是.玩遊戲會陷進去..可能每天就會一直想玩
我不想過那種生活..感覺好像生活沒目標
不過也不是說玩遊戲就特別不好
有人也是因為這樣玩一玩..玩岀一些心得..
甚至到最後那各當工作呢...
其實很多這種人..所以還是看狀況吧

當然我也不是沒玩過..
因某人的介紹玩過乙女戀..等等..
最常玩的則是明星志願..就是培養一個人成為明星
經紀人就是玩家本人嚕..呵呵

話說回來..每次打網誌..前面總是廢話一堆呢..哈哈哈
這次的標題..當然也就是前面所打過的
我本身沒事時還挺喜歡去看一些朋友的網誌
除了得知朋友們最近的消息..也會看看朋友們的網誌
看玩的感想就是..好好喔..大家都去玩
只有羨慕..不過也可能不是朋友不約我
可能覺得我很忙沒時間..又加上可能有些朋友不認識
就算真的要打給我..我可能也會說不要
於是乎..想想打了也是白打吧

很多人最近都去玩..害我好羨慕..
姊姊他們上禮拜去台北2天1夜..下禮拜又要去墾丁3天2夜
傷心.gif ..真是傷心..想去玩卻又沒人陪我..唉
大家都很忙吧..要約一起很困難
不過話又說回來..人家不約我沒關係
重點是我也很被動..不會去約朋友
更別說大家一起出去了
也就因為這樣..某天喬喬突然打給我(家)
問我為什麼不開機..我就說開幹麻..又沒什麼人會找我
浪費電而已..而且要找我很容易..MSN或是家裡電話絕對找的到我
所以開手機沒意義..這就是為什麼我剛開始遲遲一直不想辦的原因
會辦手機也是因為要去看杰倫的演唱會(The One)..父母怕不好聯絡我
所以被逼著..不辦就別想去看杰倫的演唱會..於是呼就辦了..Orz

反正重點是..喬喬說..為什麼那麼久不來找我..
我就說..是有常去台中..但是就懶的走過去咩
結果後來我下一各禮拜也去找她了..
不過卻是我去對她碎碎唸..我說..叫我來找妳..那妳怎麼不來找我..真是..哈哈
聊天中間得知..明年她或許就要結婚了吧
很恭喜她呢..也問她..同學要請誰..她說..我.X東和X甲..就3各..一一??
我說..那其他誰誰誰以前你們不是很要好..現在勒
總之就是沒有..後來我說..要不是我一直找你..不然現在也沒連絡了吧..哈哈
不過想想..高中同窗3年..我和喬喬真的是一起坐了2年(一和三)
所以我們真的還蠻好的啦..呵呵
只不過..我跟喬喬說..我包紅包給你就好..人可以不要去嗎?
因為我跟X東和X甲不太熟..結果喬喬說..不行..一定要來(瞪著我說)
其實和那2位也不是說不熟..只是那麼久沒見面我覺得尷尬罷了..唉

話又說回來..我曾經真的有很多朋友過
但或許是因為我的被動..導致後來大家都疏遠了
有時會想想..那些曾經是我的朋友們..現在可能都忘記我了
但我..卻都還100%記得他們每個人喔..記憶力超好呢..哈哈
不過不好的有吵架過不合的..我會選擇性失憶..不想起
只是..現在又說起所以貌似又想起..Orz..真是無言
所以我常在想..目前還沒完全失去聯絡的朋友們
或許一年後那些人會從我手機名單中消失吧
因為我討厭沒連絡還留著聯絡方式的電話(MSN)..何必呢??..唉

最後..不管跟我還有連絡(雖然沒什麼朋友)還是沒連絡的朋友
大家都能過的幸福快樂...對我來說那就是給對方最好的祝福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