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看新聞或是報紙什麼的
有人的機車被撬開..裡面的財務全被洗劫一空
我在幾各月前也是薪水被扒走..
現在想來還是有點傷心啊傷心.gif
不過事情過了就算..至少證件剛好那時都在身上
手機也在身上..不用重辦理..算是很好了
錢在賺就好...

話說..今天我居然也成了扒手..傻笑.gif
噗~說自己是扒手居然還笑的出來..哈哈..(真是傻了我~~)
為什麼說自己還笑的出來呢?
其實~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啊~我從某百貨公司回公司
把車車停在騎樓前
突然一聲..清脆的..ㄎ一ㄤ..鑰匙丟進車箱裡
就這麼順手的後座蓋上..
就在同一時間也驚覺到...哎呀
鑰匙..剛剛貌似聽到什麼聲音..
找找我外套的口袋又找找袋子裡
結果都沒有啊..確定是鑰匙進車箱裡我不.gif
立馬向哥哥姊姊求救..
他們用了他們車鑰匙試著幫我..結果還是沒辦法
倍分鑰匙在家說...而且離家又有點遠
本來打算向他們借車回家拿的..
但就在這時..樓下哥哥說你把手錶拿掉..我想說幹麻
結果他就把我椅座整各ㄅㄞ開..我右手就伸進去
找尋我的鑰匙...終於..開心.gif ..讓我給摸到
立馬的從那細小的缝缝中拿出來了
真的很感謝..非常的謝謝他們大力的幫忙..
同時也讓我嘗試了怎麼做各"扒手"哈哈.gif

這種經驗..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
這還真是我第一次把鑰匙丟進車箱裡呢(姊姊都不知道幾次了..)
希望以後不要在發生這種事啦...
如果剛好在我把手伸進車箱那一煞那..剛好警察ㄅㄟㄅㄟ經過
會不會誤以為我真的是扒手..Orz
那就真的太冤妄人了

不過在拿鑰匙出來之前..哥哥姊姊們試了他們的鑰匙幫我開時
居然發現我的鑰匙恐有被撬開過的痕跡耶..真是太恐怖了雷.gif ..我說
是說我怎麼都從來沒發現過...只知道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的後座就很難開...或許從那時開始的
應該不是錢被扒而撬開的吧..
真的有疑問..如果是...那麼大庭廣眾之下..怎麼敢做這種違反人理的行為
難道路人都沒眼睛或是誤以為..那是他們的車所以理所當然嗎?

我希望啊..偷錢的那些小偷..以後下輩子都是各窮鬼..
誰叫你們要當小偷..哼哼..
也更應該說做壞事的人..以後你們都會有相對的報應...
死好啦~(台)..活該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