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上一篇..
有朋友說不小心解了我的密碼
但由於我設密碼..所以好像代表不能看
其實不是這樣的..相信其實我之前也說過吧
解的開的人就看嚕...
這密碼這麼簡單..認識我的人應該沒有不知道的吧
不過我相信還是有人不知道..

為什麼這篇會有密碼..
原因在於怕會不小心給有心人士看到
去給我亂傳話什麼的~搞的很多人皆知
那我是不是以後更沒臉去那邊見人了
所以才會有密碼啦

如果我不給看我直接隱藏就好啦
幹麻這麼費工夫..
設密碼就是也可看也可不看..
就看解密碼的人智慧嚕

跟那些有密碼~解開看的有關的人事們
也知道這代表有密碼之文章就是不能說的秘密
所以看完後把嘴巴上的拉鍊拉緊吧...

不過話說回來..哈哈哈
直得驕傲的是..我的密碼好像都是差不多跟生日有關的
裡面會有生日的可能是我.杰倫和Gary..現在得在加上一個人了
就是賢重..他的生日是1987.6.6

會這麼說被大家知道也無所謂
因為勒..密碼題示一樣不代表排列方式都一樣
所以我才會說..解的開密碼的人肯定IQ高吧
有時我自己想登入也看不懂密碼提示呢..更何況你們..哈哈哈
不過我一定比你們想解開的人更知道的
因為畢竟我是鎖碼的人ㄚ

最後..有能力解開鎖碼的人看沒關係
不用跟我道歉啦..哈哈哈

以上

PS.雖然時間還非常久遠
但我還是說一下..明年呢我的生日
切記唷..大家請忘記..因為根據朋友的說法
過有9數字的生日是有不好的..
所以我想低調點..忘記吧(催眠大家中~~)
禮物我本來就不喜歡收..平常只要給一句祝福或是卡片就好
但明年我什麼也不想要了..(昨天聽君君說完後就想那什麼也不要好了)
要過的話後年大家再來慶祝我成為敗犬女王..那就好了..哈哈哈
如果我收到..我ㄧ律原封不動退寄給大家唷....
所以請大家一定要記得

噗~~打著打著..便所傳來一陣陣噁心的臭味..為什麼門關了還是沒用
打不下去了..閃~~(嗚鼻中~~)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