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受人之託
於是乎~下午3點前趕到了SOGO
去參加TANK的預購簽唱會
是幫誰呢..呵呵..是千波啦
因為她人遠在日本不克前來..
所以我幫她去了預購簽唱會唷

是有照照的啦..但是吼
我懶的PO上來..哈哈哈..
頂多就是掃描他的簽名卡給大家看看嚕
不過要等下禮拜在補上來嚕

是說再簽名的時候我有再台上拍照
雖然我知道這是不被允許的
但我還是拍了..哈哈哈
只是後面什麼國際後援會的叫我不要拍..一一
你們又不是工作人員有什麼可以叫我不要拍的理由嗎..ㄘㄟˋ
而且我又不是那種會拿誰誰的肖像權做什麼違法的事情
到底叫我不要拍是怎樣..我偏要
因為千波喜歡所以我想能多拍就多拍點嚕
簽完後..TANK跟我握了握手
但是我沒什麼感覺..哈哈哈...如果是杰倫我可能就覺得幸福死了

不過不可置否的是..TANK唱歌真的很好聽唷!
輕輕柔柔的聲音真的很不錯..
雖然今天人不多..但還是希望TANK的人氣可以往上衝唷!
畢竟有才華的歌手真的不多..也希望他能多多加油唷

對了..今天他不插電演唱時..剛開始要坐高腳椅上
還好人還沒完全坐下去..不然就跌各四腳朝天了吧
真是嚇死人..會嚇死的原因是..因為他才裝好心臟去顫器
心臟很不好..家族遺傳..跌倒是小事..心臟嚇到會比較嚴重吧
所以真的還好...讓現場的人都為了他捏了一把大大的冷汗啊
我真的也嚇了一跳..不過還好他沒事..呵呵

今天也錄影了..希望給千波時他會喜歡啦..呵呵

還有今天除了去TANK預購簽唱會外
主要還去了手工藝材料行買了些材料唷
今晚可要趕工了...禮拜一好會寄出去
不然可能會來不及呢...

在者去買材料的途中..經過中友
剛好看到張云京的 簽唱會
可惜沒時間停下來..不然就看看嚕
也沒喜歡她啦..只是覺得她是各很特別的女生
很有特色嚕...帥帥的女生..真的不多見..哈哈哈

說來說去..雖然今天遇見的都不是喜歡的歌手
但真的都很不錯..希望他們多多加油嚕
雖然趕不上杰倫的腳步..但還是希望他們也能越來越厲害啦
有實力的人不怕被比較的..加油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