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從某百貨公司回來
因為工作關係..所以常常要跑來跑去
真的不喜歡這種感覺ㄚ
希望下份工作可以找不用跑來跑去就待在公司裡的好工作
所以呢..希望到時候這份工作畢業後可以好快讓我找到我喜歡的工作
可以做好久一直到老呢..呢

下這各標題我就覺得有點好笑
話說我從19樓走樓梯要下樓至17樓
一般來說..我都是搭乘最後一部電梯
因為平日是沒有電梯小姐或是先生的
當我一走到最後一台想搭乘時..看了樓層梯停在哪(是1樓)
原本打算等的..但剛好像某位明星的電梯先生走出來
看到我..(通常他們都會說那台電梯要下樓之類的話..當然他也這麼說了)
但連跟我比了3次..雖然沒說話..但就是手勢比著..這裡這裡..這邊可以坐下樓喔
Orz..當然啦..看看我前面的電梯想說那就搭吧..不等我平常搭乘的
(因為平常搭乘是1樓直達15樓以上的..對我要去19樓的人來說樓梯可以少走一.兩層)
結果一進去後..頭就低低..真的是習慣性跟不認識的人都不看對方眼睛的
看也尷尬吧我想..不管是男是女..哈哈哈
不過之前也是這樣搭..卻跟一位電梯小姐聊起天來了呢..哈哈
(因為我常去她就好奇問我一些問題~還因此到達我要的樓層2各都聊到忘我..
之後她跟我說到了..我們2各還大笑..呵呵)
現在..如果有看到對方還是會點頭微笑一下呢

說到那邊的電梯先生和小姐真的就是有差
那邊的電梯先生都不管有沒有顧客在..都會照照電梯裡反光出的門
整理整理門面..而電梯小姐們都是比較規矩的乖乖站好..呵呵
是說..男生怎麼比女生還要愛漂亮..
不過那位像某位明星的電梯先生是特誇張的..其他的就還好啦..哈哈

還有因為工作關係..所以有時都會在他們公司內部碰到(閃過~~)
聽到他們講話的聲音跟私底下真的是差好多呢..
表面上有如燕子優美的呢喃..私底下卻是有如烏鴉般的聒聒叫
至於他們說什麼..當然是有時可能會抱怨一下碰到怎樣的顧客
其實誰都會..我以前的工作也是會私底下跟同事們互相抱怨呢
但..真的都是碰到有如瘋子般的客人..有什麼LV小姐..還有方向盤先生..等等的
真的是..不說不痛快..憋著可對身體不好呢..哈哈
印象最讓我深刻的則是那..頭腦貌似有問題..最後還撕咱們家的書呢
真的是誇張到了極點..偷東西或是看完就往廁所儲水廂裡丟的人..比比皆是
只能說..這社會上什麼人都有..唉..
所謂..一種米養百樣人..這說法就是這麼來的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