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現在這裡已經是凌晨啦~呵^^ 2010年2月25日凌晨4:45:58

第24個生日啦。謝謝為我送祝福的你們呵。

能收到這麼多的祝福,我好開心呀...真的很抱歉,這麼多人的祝福我沒辦法一一報答。

之後的演唱會也會很努力很帥氣的去做,呵呵..^^ 和我的爸爸,媽媽,妹妹一起好好的吃一頓大餐呵..很想試試這樣的感覺。呵

最近對在溫哥華的運動員們完全著迷~呵

看到了那些感動,夢想,眼淚和成功。

所以覺得格外的帥氣,漂亮~

拿獎牌,國旗升起...每個人都很棒~

讓我覺得好感動,呵呵~

是麼? >!!!蝸牛? ? ?

所以我覺得~我們501要更努力才行。

必須要很努力的做!!

無限的挑戰就要有無限的熱情~! !呵呵 應該再學習學習了。 ^^

又覺得有些愧疚了~~

長大了一歲,就要變的更加成熟更加深思熟慮。

很感謝大家~^^

謝謝~

a za a za ~fighting!天氣冷,要更加小心感冒喔~我感冒很難受ㅜ-ㅜ555555~~

呵呵一定要來看我們的表演喔~我們很努力的準備著~呵~

萬歲~! ! ! ! ! ! !

~~~~~~~~~~~~~~~~~~~~~~~我是分格線~~~~~~~~~~~~~~~~~~~~~~~~
看完後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
奎還是這麼貼心...這麼的帥氣...(((淚奔~~~~
演唱會一定會去的..等我唷....(希望啦....現在還不知道..害我行李整理到一半不知道該不該繼續~~)
也希望安可場後奎他們能放一各小假
讓他有機會跟家人去吃一頓大餐唷..^^
還有雖然過了24號..奎的生日...但我還是要對奎說...生日快樂唷..(((噗..雖然他聽不到...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