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出國了..自從香港行之後..中間隔了3-4年沒出國了
這次..終於又有機會出國啦...2/26~3/2..韓國行
這次的韓國行是自助..問我..語言怎麼會通..
其實連我同行的4各都不通..不過還好有一位朋友英語能力不錯
所以都靠她翻譯了...哈哈哈...(((謝謝妳唷~~子綺

說到這次韓國行...真是讓人又哭又笑
為什麼呢..主因是..SS501...2/27.28連看了2天演唱會
雖然聽不懂他們說什麼..但是..大家都很開心很歡樂
所以我保證下次不管是台灣還是韓國的演唱會
在那之前我一定要把韓文學好..因為我想聽懂他們說什麼..>///<..

27那天的演唱會..不管是哪首歌都是爆點
尤其是每位的SOLO...從亨俊開始..唱新歌耶..好好聽..整各超穩..不錯
再來是烏哩奎的SOLO..聽的我都感動了
第一首Never Let You Go有改編過...好好聽..都動容了我...還有第二首的WUSS UP
除了歌聲動容外...那套白色改良式長版西裝..也帥到爆...
再來是永生吧....整各是..超有爆點...超搖滾...也因為是主唱..
所以歌聲自然不用說...唱完歌后最後那獨白..要不是因為我聽不懂..不然我當場可能也淚灑了
不過今天看到翻譯後..的確..也讓我感動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永生完後..就是政玟了..他的歌聲..不用說當然也是好聽...一聽就會認出的聲音..
他唱SOLO時是站在高高的檯上..他沒抖..我都替他抖了..捏了好幾把冷汗...
雖然站的是他..但是老實說我也有點抖...重點是他又不扶..所以我更嚇
下次可以不要站那麼高嗎..真是嚇死人...不只這各站高高..
有首歌(((我忘了~~Orz..(到底有沒有去看安可場啊妳..看了3場還會忘記..一"一)
5個人都有站高高..那時我也很挫..其中奎和賢重視站中間..高度比較低
所以應該還好..但是..我有看到奎在挫..哈哈哈(((笑什麼啊妳..換成是妳也會挫吧..還說奎~~
最後..是賢重的SOLO..整各也超有爆點..因為...撕~~~露出他那迷人的胸膛..
不讓人尖叫都不可能啊...那肌肉真是..練的好...
我想..如果5各都有露就好了(((害羞中~~~尤其我想看奎的...>///<...(在想什麼啊...色女..噗)

其實2場演唱會內容都差不多..唯一不同的是..唱碗豆公主前有看一段小影片
還有最後大家都祝烏哩奎生日快樂那段不同外..其他都一樣
說到那段小影片..真的也很讓人感動((雖然我一樣聽不懂..><"..
但..我知道那是從他們岀道至今的辛路歷程
所以..我也感動了..在得知..嗚哩奎是第一各淚灑後..我的淚水也不聽使喚..流下了(((現在也是~~回想中~~
整的哭到不能自我了...很想拍拍奎的背說..不哭..不哭了...
我們雙魚座永遠就是這麼感性這麼愛哭..嗚嗚..奎哭完後是賢重說話
他說一說也哽咽也哭了...看到奎哭後又看到賢重哭...我更是哭的更兇((現在臉頰2行鹹鹹淚水止不住了~~
每一各都給我哭..害我淚水止不住..他們好過份喔...嗚嗚
不過政玟沒哭...應該是說他忍住了.....還假哭呢..真可愛..呵呵..
最後到烏哩奎說時...因為看不到..所以椅子旋轉了..剛好到我面前((28是坐看台區..他嚇了一跳呢..哈哈哈
重點是...說到一半他說不下去...哽咽哭了..所以把麥克風交給賢重...
看到此..我又再度淚灑.....奎....我知道這一路走來很辛苦..我們都知道的
從剛開始你是怎麼踏入這各圈子的一直默默努力..遇到什麼事情都不後悔的去挑戰
所以才成就今天的你...你也是唯一一各參加了4次比賽..就算跌倒了還是勇敢站起來
就這點來說..真的很欽佩你..更讓我感動的是..你常常都這麼貼心這麼為人著想..任何事情都是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這麼的喜歡你....不顧一切的從賢家..爬到你家...哈哈哈

最後...大家祝奎生日那段..我又忍不祝哽咽(((有沒有這麼感動啊...
後來把奎塞進一各對他來說很小的水箱..因為他人高..
最後還很狼狽的爬出來..還硬要擺出帥帥的Post...哈哈哈

整體來說..演唱會真的最後的2場安可場都很精采...要形容真的不是這篇網誌形容的完的
打各幾天幾夜我想都還不夠吧
所以..這各話題到此結束...等DVD吧...^^

這次的韓國行除了演唱會..還有去很多地方..不過當初有排在行程裡的幾各地方還是沒去到
因為時間根本不夠...沒有去的有彩虹橋還有我想去的自由市集..想吃的..全州拌飯和宜倫推薦的都沒去到
部隊鍋是有吃到..不過不是我們想吃的那一家..應該是說有好幾家都是在我們吃完後才看到..Orz
什麼跟什麼..就這麼巧..要吃就找不到..吃飽了後才看到...冏
不過整體來說..都算不錯..雖然腳酸到快廢掉..肩膀背..背包背到快駝背(((你不是本來就駝背嗎..一一
但..大家都有買到該買的東西..那都滿足了...

來說說我的戰力品有哪些吧(((懶的PO圖...原諒我~~>"<~~~看我哪天心血來潮再說吧..哈哈
戰力品有..可愛襪襪(((琹琹穿的那種~~上面有耳朵或是嘴巴..穿在腳上會露出來..超可愛
我買的襪襪有24雙..其中有2雙是給我未來姪子或姪女的..另外5雙是SS501的..
其餘17雙都是可愛襪襪(((喂喂~你是打算買回來賣喔..買這麼多幹麻..
其實我之所以會買這麼多...是因為我平常就喜歡買..沒什麼特別原因
也或許是因為雙魚座吧..雙魚座的腳很重要..要顧好..不然常常東摔西跌..哪邊受傷就不好了
除了可愛襪襪..我也買了雙鞋唷..是寶藍色的..很好看~~(((我自己覺的啦~~
還有給弟弟買了件外套...說到外套..還因為怕買錯尺寸..請店員試穿給我看看呢..哈哈哈
結果昨天弟弟說有點小緊...Orz..應該是他太胖吧...人家那位店員穿起來嘟嘟好耶..還比弟弟高一些
再來就是..除了買2雙BB襪給我未來的姪女或姪子..也有買2件剛出生BB可穿的小衣服..真的很可愛唷..^^
這些外..也買了些保養品...買的都是賢重代言的..說到這各..我們去的5天..除了最後一天12點05的班機沒辦法去外
其餘4天..每天都去TONYMOLY報到..已經快可以當代言人了..我覺得..哈哈哈
喔喔..還有幾各吊飾.鑰匙圈.行李吊牌.眼罩.韓國字母鍵盤貼..李娜英代言的咖啡(不錯喝)......等等...
老實說..昨天整理行李時..發現...我買的還真少..沒幾樣東西麻...但卻花了..1萬3左右..
我想有3/1是花在吃和坐地鐵吧....

這趟回來...親家母看到我跟我說..妳變瘦了..我才想有嗎..沒變胖就好了..不敢奢望能變瘦
結果回家一量體重..瘦了1.5公斤耶...這真是意外的收穫..哈哈哈
這樣說來..如果變胖了..那就出國..這樣就能瘦...有得玩又吃吃喝喝又能變瘦..挺不錯的..
不過...有錢再說..沒錢出國都很難啦...所以我要努力找工作了..FigHting

奇怪的是..每次出國..人在國外我都覺得我皮膚變好
但只要一回到台灣...皮膚整各就變差...到底是國外空氣都太乾淨
還是台灣太髒..不過我想應該是後者...台灣空氣污染太嚴重了...唉

對了對了..差點忘記...這次還有去DSP..可惜3/1那天是公休(那天是5天中最冷的一天還給我下雨勒..冷到爆表)
所以他們沒上班..真的是有點遺憾..如果DSP去到了有開門
不過我想這趟韓國行就是98%完美了...另外2%是..有些地方沒去到有些東西沒吃到
下次吧..有機會一定要在去DSP...怎麼說我也想看看他們公司
不管短期間內應該出國也不會去韓國就是了...也不知道要等幾年後..等他們在開演會嗎..哈哈哈

打了一堆..雖然很想繼續..不過怕看的人看不完..到時候抱怨我..這樣就不好意思了
所以.......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