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澳洲回來都有好多天喇

真的超不想回來勒..因為要上班

我超想留在那邊..原因是可以看到帥哥

哈哈哈..沒有啦..這不是主因

主要是想跟一位全昆士蘭前3名的陶藝家學習陶藝

要再問問小胖..等他在去那邊叫他問問

如果可以我就要去啦..哈哈..

只是英文要學好才可以..不然都聽不懂就很糟糕啦



還有勒..去布里斯本時..賞鯨有看到一位帥哥勒

我自認為他帥啦..臉一樣跟我紅紅的..只是他應該是曬紅的啦

因為他鼻子也紅紅的..哈哈..他是那艘船的人員吧

高高瘦瘦..帥啦..只是我想沒多久我就會忘記他的長相吧..唉

雖說我現在腦海中還很深刻他的長相

如果能認識到就好啦....但是應該是100%不可能

算啦..睡覺去吧..蛋ㄟ還要上班哩



想打網誌時再來吧..會把這8天的澳洲之旅全部說完

只希望到時我還記得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