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杰倫的專輯
分2各地方預購就送不同的贈品
但我還是很想買..
甚至去前同事網誌留言..
因為她雖然不是像我這麼迷杰倫
但也是杰倫每張專輯她都買的

不過她都不是在唱片行或7-11買的..
她都是去帶賣場買..不過要等一陣會比較便宜喇

所以我才會突發奇想..那一樣2張買
但她可以用大賣場那各價錢跟我買杰倫的另一張專輯
其餘部份金額我支付..這樣應該也一樣
因為我只是想要那各贈品而已

只是..後來想想..算了
不要什麼事情都麻煩人家
自己都已經離開前公司了..
到目前也沒跟人家有什麼聯絡
因為這樣才要聯絡..未免太現實了吧
或許人家也這樣想吧..唉

所以..我還是自己買就好..不要麻煩人家拉
這樣我也不好意思..
因為有請她幫我跟主管拿回一些屬於我的東西
到現在都還放在他們那邊呢..說起來也真不好意思

其實他們上次有找我出去吃飯
但因..我以為他們會打給我..他們以為我會打給他們
所以就這樣誤會..變成人家已為我不想去
我想說..ㄟ..怎麼沒打電話給我..

不過這也沒什麼..解釋一下就開了..沒有感情不好
純粹是誤會..哈哈..

等到我找到工作在找他們一起出來吃飯嚕
順便要喬喬請我吃飯..她答應我的..哈哈哈

但..那一天..何時會到??..唉~~
是各未知數拉..但還是希望可以好快找到呢..><"..
現在沒工作每天也心慌慌..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不過我決定放鬆心情..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前陣子就是壓力過大.導致身體出很多狀況呢..
真是傷錢又傷身ㄚ..何必呢..

不過頭痛的問題依然沒有解決..
到底哪邊出問題..也不知道呢..唉

前幾天看報紙說有一各婦人因頭痛困擾
導致最後變成植物人..><"..好恐怖喔
我會不會也變那樣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