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奇怪捏..說要做卡片..但是到現在都還沒出爐(烤很久了喔!!)

哈哈.當然是覺得每天的時間好像很快就耗完了..沒時間去加油

所以目前油真的很少..過幾天在去把機車加滿油吧..快沒了說

哈哈哈..這檔關那檔何事勒.沒關係的說

在拖ㄚ(指的是自己啦)..看你能撐到何時..2張卡片做不出來你就死了

(右邊的善良可愛天使說:加油啊.你怎麼可以這樣..做不出來真的就不是你了)

(左邊的邪惡陰險天使說:做不出來就算了..大不了花錢買一張唄..哈哈哈)

唉唷..聽哪邊的好勒..哈哈..又再搞白痴了我

看過不少朋友的網誌吼..就屬文琳的最少說..詞窮嗎..哈哈

巧的話雖然也不很多.但也算一般的量

我喔..是屬於量多的那種(多話啦)..但是吼..那個來的時候真的也很多量的說

難道..難道這是有關聯的嗎...哈哈哈...

像巧說的一樣..咱們2各不知道換過多少了

我的話喔..少說5.6個了吼..以前是受Birde的影響..所以也就開始了我的長篇大論之旅

其實也還好咩..最長也常不過以前給杰倫的留言..那才堪稱為恐怖啊

不過這個我不認為是什麼日記..只是覺得把平常想說的說出來罷了

真正的心情當然要鎖在日記裡..怎麼可以讓人知道捏..>\\\<..哈哈哈

其實我的日記本也沒寫啥啦..說真的



唉..姐接(雅玲)做到4月底就要離職了說..怎麼一個一個就這樣離職

一月底是梅雅..二月底是惠如..3月底是惠敏..4月底是雅玲

那接下來的5月底會是誰呢..哈哈..我猜會是我喔..或這6月底

最最最晚撐到7月底吧..不過基本上是很難的啦..

總之不知道嚕..順著勢走吧..不想做就別免強自己..不然到頭來苦的是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