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3點跟巧碰面..然後我騎著我很會吃油的ㄅㄨㄅㄨ出發前往新光去啦

當然是要買我們2個互送對方的禮物啦..

巧買了一雙PUMA的鞋..超好看的..害我都想要

不過我沒買是有原因的..因為5月底就要去香港了

到時候再買就好了..說不定香港麥的比台灣還便宜..哈哈哈

不過我應該是會買勾勾牌的..我愛勾勾覺不是因為杰倫喔

是因為好穿嚕..不過前幾年買一雙勾勾牌的超難穿耶..因為它是亮皮的

可以說是硬扣扣..哎呀...所以害得我都有點不信任他了..真是

巧買了雙鞋..那我買了什麼了..哇哈哈..2件褲子..外加一件390的衣服唷

超好看的說..吼..眼光怎麼這麼好啊..哈哈..其實那件勾勾的褲子是巧先看到的啦

是綠色的..褲尾是縮口的..蠻好看的說..打算去香港再穿啦

然後買完後咱們倆走著走著看到I'BS的專櫃..哇靠..蕭亞軒先前代言那件褲

只要990耶..東試穿西試穿..就買了啦...哈哈..所以這樣2件褲子我只需在付各200就買到啦

降算起來我賺到耶..巧真是好人啊..哈哈

說實在為對方付前的感覺真的很屌..只能用爽一個字形容之了



唉呀..怎麼打到一半螢幕的顏色變的怪怪..不要壞了吧..壞了我就砸了你

可惡啊....算啦..快速打過..要煮飯啦



買完後就轉戰到DONQ去..看到了郁芳媽媽..越變越瘦了唷..2個小孩的媽還這麼瘦

真是太不像話了這樣..我小孩一個也沒生過耶..怎麼肚子大大..哇嗚..><"..

不過算啦..努力減肥好了..呵呵

之後又東看西看..沒看到阿妹..問郁芳媽媽..他說阿妹休假

之後又往裡面看..只看到智仁和以前的同事..創仁沒看到..唉呀呀

怎麼每次我去都看到一些以前和我不是太熟的人阿..真漚說..唉

除了智仁那欠打的傢伙..哈哈哈



好啦..煮飯去..晚一點還要做一些卡片呢..有人生日要到了喔..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