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到薪資單..看了一下..靠

難道500要一直這樣被扣下去嗎..

總之不管怎樣我是走定了..不過前提是把特休用完再走

我想ㄚ.有可能一個月內把3天用完喔..一個月放八天假的感覺真的很讚

彷彿又回到在新光快樂的日子了..哈哈

每隔各2.3天就放一天..真的是開心到沒話說的說

最近都沒開手機..不知道ㄚ妹有沒有打電話約我要吃飯

不過話說回來我知道他很懶啦..算啦..改天再去找她好了..呵

其實有天看了新光的發票..才發現原來那些麵包不是那樣的錢ㄛ

哈哈..我搞錯了..不過算了啦..照理來說本來就應該這樣

ㄚ妹還給我打折算不錯了..也本來我們自己員工打那樣的折數

只是我們自己給人亂算錢而已..哈哈..下次去一定要遇到育軒

這樣買可頌就便宜到爆..還有上次由於太晚到..所以也沒看到創仁那小子

27了吼..不知道你的夢想有沒有改變..如果有天夢想實現沒找我的話

你就完蛋了..哈哈哈



還有25要跟巧出去耶..那個ANNA SUI的零錢包不買了

有什麼比較實用的東西勒..看來我要好好想想..姐說你可以買一套運動服

其實我也有這麼想啦..上次去新光有看到幾套不錯的

不過前提是..褲子絕不買喇叭的..那樣很醜..一.一



才跟文綺.文琳.麗敏決定要去香港..剛開始我興致勃勃找文雅.KATHY.和AIKIS他們說

也跟了笨妹說喔..但現在我先暫時放下不管了

因為如果到時候沒要去..那我豈不是對不起文雅和那一班傻婆們了

等確定了在說吧..不然我自己再那邊一頭熱這樣也不好吼

現在熱..說不定過了幾天就冷了勒..哈哈

還有笨妹也都還沒將我的東西還我..說是沒錢寄過來台灣給我

我明白啦..那些東西要寄過來少說要花各150台幣以上呢

所以我去拿就得了..只不要真的去到了才跟我說沒空..那我真的會殺去她家宰了他..哈哈

好想看看笨妹喔..真是可愛漂亮呢..雖然也是雙子座(雙子跟雙魚不太合)

但總是妹妹來的..所以也就不計較這麼多了..雖然常被氣的..但她也是有她可愛的一面啦

那就先這樣啦...惠敏做到3月底..希望她可以好好養病..身體好好

這樣才能活出健康完美的人生ㄚ..哇哈哈哈..到底我在說什麼阿..胡言亂語一通的

是因為愛睏嗎..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