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NAVER BLOG_TASALANG
翻譯: redcat111
轉載請註明金奎鐘中文網


翻譯者說:因為孩子們情緒有些激動,所以有些話翻得不是很到位,見諒~


奎鐘->賢重


是啊 就像賢重哥所說的 我們真的一起度過了很長的時間
這麼來看,與成員們度過的時間比和我們母親父親度過的更多
我們從10代、20代就出發了呢
(賢重哥)真的有很多吃力的地方 在我們面前從不表現出辛苦,但背後卻能感到很多痛苦
現在年紀大了,(賢重哥)不要再那樣就好了 心疼~
而且,因為上次的事故 (賢重哥)身體很不好
但不虧是賢重哥的風格,很快地恢復了 現在也好很多了
以後能再多加小心一些就真的更好了
接下來也會有其他帥氣的電視劇或電影,還有唱片也請大家給予賢重哥多多的應援
還有給各位FANS我經常說的話 謝謝還有對不起
在抱歉的心消失之前會努力的……
很久很久……下面交給亨俊了


亨俊->奎鐘


心地善良且柔軟的奎鐘又說了這些話,我也覺得心痛
都5年了,為變成這樣的位置準備著
停止這樣做的話,說這些話今天一切都會不一樣,絕對是吧?
所以今天想確切地說,我們五個人,在努力地做著個人活動
我們的專輯現在也出來了吧?一直這樣努力著
LOVE YA也諸多順利是吧?
SS501哪兒都不去,大家守護著這個位置就行了
奎鐘有點……為什麼眼淚變得這麼多……奎鐘也在看著
我很清楚,奎鐘心裡總是自己想很多,
在家裡也是想著想著就哭了 是吧 奎鐘
所以真的一想到我就很心痛
所以……是相當感謝的朋友,像親兄弟一樣的朋友,很好的朋友
今後我們也做任何事都順利就好了
還有…今天有點抱歉,有點……眼淚一直出来,對不起,總是哭很抱歉
因此,所有的我們的成員都很愛哦
那孩子…真的奎鐘…奎鐘 唉 怎麼奎鐘也那樣
我們同歲的朋友政玟 奎鐘 我3個,還有永生哥,賢重哥都很感谢
真的我們這眼淚,從現在起,到5年10年50年到我們死的時候
都會作為帥氣的回憶保管著,因為我們從現在起會更加努力
我們的奎鐘付出了很多,如果沒有我們的奎鐘,我也真的很吃力吧
因此是可以一起說很多話的朋友,而且是像親兄弟一樣帥氣的家人一樣的奎鐘
被賦予了很多期望,我們五個全部,我也非常的愛
請各位FANS多多給予愛護,非常感謝。

~~~~~~~~~~~~~~~~~~~~~~~~~~我是分格線~~~~~~~~~~~~~~~~~~~~~~~~~~~~~~~~
真的很感動..大家都是好孩子...(((淚奔~~~
亨俊說..501們哪裡都不去..只守在現在的位置
這句話真的好讓人感動...真的...謝謝你
我也哪裡都不去..除了原本杰倫的位置
到現在心裡也有你們的位置了..
往後..不會在容納任何人了..只有杰倫和你們了..>///<..

奎..不要跟我們說對不起..也不要說謝謝
這些都是我們這麼願意的...尤其不要說對不起
你們沒有對不起我們..真的..
雖然你常常覺得對不起..或許是專輯延後發行也或許是遲遲沒有正規二輯
那都沒有關係的..只要能看到你們..
等多久..沒有關係的...
當然不管是賢重還是你..還是永生.政玟.亨俊
大家都要健健康康喔..
少了一各就不是501了..><"..(((再次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