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會的隔天
大家約好在國父紀念館站的3號出口等
(((其實是2號出口..Orz..
大家走了幾步路後覺得..不對..很奇怪
於是看了一下地圖..確定是2號出口後..
大家順利到達了Mr.J光復店..

Mr.J光復店我真的好久沒來了..
周圍的景象全變了..
依稀記得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有夠難找..附近都還在施工呢
這次看到..不僅很清楚..周圍還變的很漂亮喔..我覺得啦..呵呵

進去後..多多妹快速向我跑來..抱怨的說..這麼晚才到喔
我很抱歉的說..因為走錯出口又繞了一下..><"..
不過..哈哈哈..更對不起的是..前一天..我傳簡訊時傳錯時間
應該是1點前要準時到..結果我傳成中午12點..真的是..太瞎了我...
還好..她大人不記小人過...原諒我啦..哈哈
我們認識也至少7年以上吧..都了解的..

大家都坐定位後..餐也來了..大家很愉快的邊吃邊聊天..外加照相..
真的每一各都很忙..這次人真的很多..破紀錄..共有13人
每一各幾乎我都認識...(((除了多多妹和鈴鐺的朋友不認識外~~
吃到一半時..千波去了WC..聽多多妹和ㄚ芳說..千波在WC軟腳
真的嚇死我了..為什麼不舒服..問她..她也說不出來..
因為她難過到躺在椅子上..><"..本想先送她去看醫生和回飯店休息的
但她說..沒關係..還想和我們去華山..文山大哥的店..一間茶屋
去的路途上..我一直問...真的沒事嗎..可以的嗎..她都說沒問題..那我也放心了...呼

到了一間茶屋...外表很不錯..裡面的裝潢也簡單...那種風格我喜歡
重點是透明玻璃裡的建築物..嘖嘖...真的是袖珍到不行...又小又可愛
裡面的老闆...叫ㄚ忠...好面熟...是稻香裡的...喔喔那位先生嗎..哈哈哈
我記性不好..如果不是請原諒我..也同時麻煩請告訴我..他是誰..><"..
大家進去後..都忙著拍照...好不忙碌ㄚ..呵呵
當然...拍照之於..先點各茶唄...我呢..點了碳培烏龍...還不錯喝
我的茶來了後...當然因為太燙我也喝不了口...所以...拍照..拍照先.....
就這麼在拍的時候...啪...茶倒了..><"..
ㄚ忠急忙著拿抹布來收拾..我真的超不好意思的...當下真想找各地洞鑽....
還好...那各透明玻璃展示櫃很堅硬...沒怎樣..不然就不是我賠不賠的起的問題了..
之後..ㄚ忠說..沒關係..你們繼續玩...我再去泡一杯...
我的想法是..那我在買一杯吧..這也是應該的...因為錯在我..
ㄚ芳說..那你買各10杯20杯回去...當賠不是....哈哈哈
我呢..只能苦笑嚕...
後來..ㄚ忠又端了杯來說..在打翻就沒有了喔....
我只能很抱歉的點點頭...(((那時大家都快喝光了..只剩我還一杯滿滿又燙燙..Orz..
在等待冷卻同時..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買那各杯子..
但..杯子上的防熱杯圈顏色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一直考慮..藍色好.粉色好還是橘色好..問了問好幾個人後..
他們都說粉色好...我就跟ㄚ芳說..那我要橘色
(((他們當下應該覺得...ㄚ不然你剛剛問那麼多人是問假的喔~~~
哈哈哈..那粉色是很漂亮沒錯...但...如果大家都買一定是粉色..這樣很多人就撞杯了
所以我會選擇不同色也不是沒原因的..呵呵

不過..因為沒黃色(((因為嗚哩奎是黃色..>///<..
所以我才選了近似色吧...哈哈哈
後來..我一轉頭看到.."綠色"防熱杯圈...我就跟ㄚ芳說我要綠色
她就幫我轉頭問ㄚ忠..ㄚ忠說..機車耶...(((可能我問題太多..剛打翻一杯茶現在又要換防熱杯圈吧~~
後來ㄚ忠說可以啊..但是下面的杯墊不同色喔..我說..沒關係
因為我就是想要綠色的...嗚哩SS501是綠色的麻...
所以不同也無所謂..他們就幫我把格熱杯圈換下來..
好幾個人試了都拔不下來...只好本小姐我自己來了
一拔就下來..沒什麼難的倒我的..只能說..不知道是他們太幼秀還是我太粗魯
因為我拔起很容易....哈哈哈...

PS.新的杯子..防熱杯圈沒綠色..只有現場用給客人的杯子有綠色的..所以..我換下

之後沒多久..我們就先走了..趕火車...千波也趕著跟她妹妹會合..
ANNA他們還繼續待著...
走的時候...我跟ㄚ忠說..我要外帶.....><"....
他真的應該覺得我很機車吧..一下打翻杯子一下又要換防熱杯圈..最後要離開時又要外帶...哈哈哈

離開後...我同千波還有一些迷迷們...一同前往車站趕火車啦...

以上

PS1.13號早上起來..還沒梳妝...淳子說要跟我拍照..
我就頂著那頭散髮..臨時快速穿上那天要穿的衣服
臉上一臉還沒睡飽..臉腫的像麵龜的臉..還加上..油油的..Orz
就這麼的跟淳子拍照了...我的天ㄚ..看到自己那模樣..應該可以去參加驚嚇60秒的節目了
可惜沒那種節目..不然我可能會得第一名吧...哈哈

PS2.在一間茶屋時..ANNA他們拿了我的行事曆去看..
看了後說我很不公平..因為裡面全是SS501....><"....
我急忙著解釋...翻閱給他們看...說..你看..這邊也是杰倫那邊也是杰倫ㄚ
(((都是杰倫通告的時間撥出或是錄影..杰倫還比較多呢..
結果原來他們在意的是...沒杰倫的照照啦...Orz..
SS501的卻有....(((我也不過是去7-11拿DM把他們剪下來貼上而已..幹麻這麼計較啦..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