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過了612..
但..到現在為止..感動還是沒停過
(((現在哭好像是上一篇感動時所留下的~~繼續感動~~~

話說..
禮拜6一大早..工作忙完後..準備準備之後..到了火車站
因為下雨..所以載著很重的東西很吃力..
有要給千波的雜誌..杰倫的專輯等等..
也有給ANNA他們雜誌和扇子..等等
還有給一些買我扇子的朋友..他們總是這麼支持我..
雖然沒有很好..但是謝謝他們喜歡我的作品..老實說..這次的沒有很好吧..唉
總歸一句..這次帶去北上的東西真的都很重也很吃力..

到台北後..跟千波約了飯店前..上樓後..大家整理了行李..該結算的一併都算了
除了千波..這次她的朋友淳子..也很感謝他..>///<..
他們給了我..很多餅乾..很多SS501..是我沒有買的..很多
當然買的也不少..但是感覺..他們送我的..要跟我買的差不多..多了
所以這次帶回來真的很不輕鬆..感覺背了好幾十斤的鐵塊回台中...重死人啦...肩膀都快不平衡了..
到現在依然酸痛的要死....唉

大家整理行李好了後..原本我們打算去淡水的
不過因為整理行李的關係..所以拖到2點多才出門..
就改去西門町了..因為淳子想買SS501的最新專輯唷
所以我們到處去問了唱片行..(其實也只有問一間啦..哈哈)
後來我想到了..韓流風..之前要小牛陪我去的那家
幫淳子問了後..有耶...730(比我和ㄚ瓜買的738便宜了8元~~)
重點是..還有海報呢..哈哈哈..淳子說..海報要給我..
不過我沒有拿..因為我跟她說..沒關係的..你留著..我有了..謝謝..^^..
在去西門町之前..淳子查了日本拍賣網..一張要1300台幣耶..太貴了
所以我有打電話請ㄚ瓜幫我問問現在台灣拍賣上是大概多少..含運是988元
原本是打算我幫淳子買..還好我們在韓流風有問到了..所以淳子很開心..呵呵

逛完後..也吃了東西..就去小巨蛋跟ANNA他們會合了
看到的時候..也是跟以前一樣..開心大叫..又擁抱..哈哈哈
不過見面的第一句話..又是笨..又是白痴...一"一...
原來我才知道這是我們的打招呼方式...呵呵..其實也不是
因為大家都一樣笨啦...每次ANNA說我笨還是白痴時
我都會說..沒有你笨啦...差不多白痴而已...哈哈哈
認識久了..真的完全好像不會因為很久沒見面顯的生疏吧
這次也很開心又認識了一各新朋友..不..正確來說是2各..
一各是淳子一各是寶寶..呵呵
還有還有...也見到了...好久不見的鼠鼠喔..不管看她幾次都覺得她好可愛
我們認識也有...差不多7年了耶..真的好厲害...她應該是我認識最久的香港朋友了

大概聊了聊後..就跟千波還有淳子和宜倫進場啦
進場前..當然要上各WC..不然看到一半..突然有急事怎麼辦
錯過了只能等DVD了呢..而且DVD又不一定會收錄到..><"..
不過當我和宜倫上完後..千波和淳子不見了..於是乎
先跟宜倫進場看看他們是否在裡面了..結果沒有啊
之後再開場前10分鐘我又和宜倫快走去找他們..結果...沒找到..Orz
所以我們只好先進場等待他們了..還好再開場前沒多久..他們就來了..
真是捏了把好大的冷汗啊..被他們嚇死..(((甩汗~~

這時..演唱會開始了...首先是4D特效的...白色羽毛倫浮在半空中..超屌
第一首歌..龍戰騎士開場....好精采
整各演唱會..就真的4D....精采到一各不行..看完了還回味無窮呢
最後離場時..我還大叫了周媽媽喔...她跟了我們揮揮手..
我也跟外婆說掰掰..她也點點頭..真的好可愛..
因為她們座我們前面..呵呵
每一次演唱會我前面總是藝人區了...跟他們特別有缘..哈哈哈

PS.這次我哭了3回..尤其是當Gary出現時哭的超兇...>///<...

結束後..我同千波他們還有ANNA他們和台灣的一些迷迷們去逛師大夜市
因為我們就住附近..所以挺方便的..不過因為時間晚了
大概都收到剩下沒幾攤了..+起來應該沒超過20..
吃了吃了宵夜..大家都打道回府休息了....準備明天的Mr.J和華山之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